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芮宏任浙江台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来源:经济日报 2020-01-07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浙江省台州市政府网站“市委领导”栏目近日进行更新,据最新名单显示,芮宏已任台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芮宏,1977年11月出生,此前担任台州市委常委、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原任台州市委政法委书记的吴海平近日已任台州市代市长。

芮宏简历

芮宏,男,汉族,1977年11月出生,安徽繁昌人,1994年8月参加工作,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

曾任共青团安徽省铜陵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共青团安徽省铜陵市委宣传部部长;共青团安徽省合肥市委副书记;合肥市青联主席;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书记、党组书记;兵团青联主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南疆办副主任、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正师长级)、国家级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阿拉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台州市委常委、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台州市委常委、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台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台州绿心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台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台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台州绿心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正厅长级)。

(原标题为《芮宏任台州市委副书记 接替吴海平任政法委书记(图|简历)》)(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受大雾天气影响 芜湖辖段高速昨日上午全线封闭

本报讯昨天上午,受大雾影响,芜湖辖段高速全线封闭,汽车站多个班次的大巴车辆停发,公交车江北方向线路也暂停营运。据芜湖汽车...

繁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繁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芮宏任浙江台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