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芜湖市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2-03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日,市委书记潘朝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领导曹哨兵、张志宏、杨志斌、程刚等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在芜湖高铁站,潘朝晖实地查看出站口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措施落实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车站职工和青年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春节延长假期临近结束、返程高峰即将到来,各交通入口卫生检疫点要做足各项准备工作,采取更科学更周密的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前沿关口”。芜湖皖之恋商务酒店主动承担医务人员的住宿接待,潘朝晖感谢酒店为医务人员提供的周到服务,向连续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道一声辛苦,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医务人员生活保障,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在市急救中心,潘朝晖详细了解120急救车配备、指挥调度、应急值守等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发现病例后电话报告、上门收治制度,强化防护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在鸠江区长寿源养老服务中心,潘朝晖仔细询问老年人生活服务、内部疫情防控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封闭式管理,健全疫情监测报告制度,切实做好易感人群防护工作。

丁祖荣深入繁昌县沪渝高速繁昌出入口、峨山镇童坝村、繁昌县医院等地,实地检查了解外来车辆人员管控、疫情宣传教育、疫情救治力量队伍建设及救治物资储备等情况。在县政府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丁祖荣指出,要按照省、市委部署,把“三防三查三加强”要求落实到位;改进工作方法,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根据新情况,及时跟进防护救护措施和生活保障措施。

曹哨兵赴鸠江区星辰社区、观岚社区、鸠兹社区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深入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所在楼栋,查看宣传内容及日常监测情况。张志宏赴经开区康润大药房、天金机械有限公司、奇瑞BOBO城小区等地,详细了解防疫物资供应保障、企业延迟复工、居家医学观察等工作落实情况。

通讯员 吴觅 记者 赵云涛 王洋 俞冰清 谢芸

新闻推荐

省交通厅发布春节假期高速公路出行指南 免费通行政策不变,易堵路段尽量避开

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为1月24日至1月30日,共7天,高速公路在此期间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

繁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繁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廉”味十足2020-01-22 07:08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