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繁昌民警奔赴千里抓骗子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3-30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繁昌县公安局民警奔赴1600公里外的四川省宜宾市,成功抓获了一名以贩卖手机为名义在网络上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2月14日,繁昌居民宋某准备购买手机,因为疫情原因,手机商店大多没有开门营业。此时,宋某恰好在微信群里看到有人发广告,称有手机现货卖。宋某就加了对方的微信,几番交谈后宋某相信对方,遂转账3600元给对方准备购买某国产品牌手机。让宋某万万没想到的是,对方收到钱后就将宋某微信拉黑,再也无法联系。接到宋某报警后,繁昌县公安局立即开展侦查。民警调取大量交易流水,发现四川省宜宾市的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16日,民警做好防护措施后赶赴1600公里之外的四川省宜宾市。调查获悉杨某住在某公司宿舍,民警随即上门抓捕,但恰巧杨某外出,民警在公司门口悄然蹲守了一天一夜, 3月17日,杨某返回即被民警抓获。

讯问获悉,今年26岁的杨某是公司保安。因经济拮据,遂在微信上以卖手机为名义实施诈骗,一旦得手就将对方拉黑。本以为距离太远,外地警察不会拿他怎么样,没想到繁昌民警奔波1600公里将他抓获。被抓获时,他手机上仍然发布着大量出售手机的诈骗广告。目前,杨某因涉嫌诈骗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杨晓虎

新闻推荐

“线上包保”为复工复产“加把劲”

□记者陈旻“困难和需求分析得很深入,给予的政策帮助更是针对性十足,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安徽永杰铜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

繁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繁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警徽在党旗下闪耀2020-03-19 00:59
千亩桃花醉游人2020-03-23 00:38
猜你喜欢:
评论:(繁昌民警奔赴千里抓骗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