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繁昌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干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20-04-27 11:00   https://www.yybnet.net/

繁昌县繁阳镇缸窑村扩边延伸工程白象路进行混凝土路面浇筑。

4月6日,随着繁昌县繁阳镇缸窑村扩边延伸工程白象路开始混凝土路面浇筑,标志着该县今年自疫情之后第一条民生工程“四好农村路”建设全面复工复产开工。

白象路是该县今年自疫情过后第1条“四好农村路”民生工程复工复产正式开工建设的第一条“四好农村路”,全长0.348公里,宽4.5米,受益群众近600人。路面施工前,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对路基工程进行验收,项目监理全程监督,对施工现场设备、机械、材料、混凝土配合比进行全面检测,确保工程质量。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建设计划,今年繁昌县“四好农村路”建设规模约19.639公里,已提前实施约3.219公里,剩余17条路16.42公里,将在今年6月底前全部完工。为确保如期完成今年“四好农村路”建设任务,畅通农村交通“微循环”,解决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繁昌县科学部署、精准施策,早谋划、早安排,及时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会和民生工程防疫工作会,坚持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把施工任务分解到周,实行工程建设日通报、周调度、月汇总,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工程进度按节点推进、按计划完工。为该县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本报通讯员 徐红兵文/摄

新闻推荐

紧盯复学不松懈 筑牢师生“安全网”

本报讯(记者陈旻)“你们学校是如何落实学生晨午晚检制度的?学校食堂就餐是怎么安排的?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如何?”近日,繁昌县纪委...

繁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繁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繁昌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干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