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4天55万极速到账! 雨山法院“执行加速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6-30 00:56   https://www.yybnet.net/

4天55万极速到账!

雨山法院“执行加速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杜瑾) 从立案到执行案款顺利转到申请人银行账户,仅仅用了4天时间。日前,申请执行人繁昌县某物流有限公司收到全部执行款共计557995元。这是雨山法院用高效工作实现执行“加速度”,司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这起运输合同纠纷中,原告繁昌县某物流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至2020年3月期间,为被告运输货物发往全国各地,共产生运费合计550895元,原、被告于2020年4月20日清算对账并予以确认。之后,又发生运输业务,合计欠付原告运费557995元。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还款协议。调解书生效后,原告多次催要运费,但被告迟迟没有回应,该物流公司遂于今年6月16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于当日立案后便移送执行局。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立即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要求其立即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相关义务。承办法官考虑到被执行人公司产品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和发展潜力,如果贸然查封其银行账户、公司资产,将影响其公司生产经营。于是承办法官第一时间联系了被执行人,多次电话沟通协调双方当事人还款事项。一方面安抚申请人的情绪,另一方面协商和解方案,寻求最佳执行路径,经长时间的释法明理、耐心调解,最终被执行人同意支付拖欠运费款。被执行人于6月18日转账支付了15万元,6月19日支付了剩余运费款40余万元。至此,一起拖欠物流企业运费款的案件在短短4天内就执行完毕。

据了解,雨山法院通过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充分发挥调解优势,审慎使用冻结查封措施,重点围绕中小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困难,灵活采取务实管用、便企暖企的执行措施,切实为企业经营提供良好的司法环境。

新闻推荐

钱梅林:当好企业“娘家人”

□记者王洋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吸引力、竞争力、驱动力。繁昌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企业服务专员办主任...

繁昌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繁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天55万极速到账! 雨山法院“执行加速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