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党建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7-02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以来,芜湖长江大桥综合经济开发区高安街道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意义深远的党建活动。

6月24日,街道举办了“荷香莲韵”廉政文化知识互动活动,活动由高安街道纪工委牵头组织,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参与。街道各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深入所分管村(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期盼老党员为高安街道村居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6月30日下午,高安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走进渡江战役第一船登陆点——繁昌县荻港镇板子矶,聆听红色故事,追忆峥嵘岁月,缅怀先烈事迹,为党支部的建设凝聚精神力量。在渡江第一船展览馆,通过参观直观的图物材料,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在场的党员们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教育的深刻内涵。在纪念碑前,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誓词(如图)。记者获悉,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高安街道还开展了以“同心战疫践初心,创新提升促发展”为主题的征文比赛,以及“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组织了“优秀党课下基层”活动。近日,街道还将对2020年度“两优一先”进行了表彰。

记者 胡芳 文/摄

新闻推荐

防溺水 学救援

盛夏来临,天气炎热,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6月18日,繁昌县新港初中在全校开展了“预防溺水珍爱生命”主题系列活动。活动现场...

繁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繁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党建活动精彩纷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