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小事动手打 伤人受重罚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9-07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加完油却仍然将车停在加油机边去办事,导致后面来的车无法加油,双方从互骂到动手,导致一方身体受伤,另一方要受法律追究,可谓小事不忍,两败俱伤。

4月中旬,胡某驾车在繁昌县峨山镇一家加油站加油后,车停在加油机边上就去开发票并上了厕所,出来时后面的一辆车在拼命摁喇叭,当他来到车旁准备驾车离开时,听到后面车上传来骂声,胡某也不甘示弱,双方开始对骂。在周围群众的劝说下,胡某上车准备离开,后面车上的尚某叔侄两人仍不罢休,继续责骂胡某,侄儿小尚年轻气盛,冲到已经运行的胡某车旁,拉开车门将胡某拉下车,2人揪扯起来。他叔叔老尚非但不制止,反而也对胡某大打出手,最终导致胡某面部多处受伤。经过几个月的治疗,胡某伤情经法医鉴定为轻伤二级,这意味着尚某叔侄2人不仅要支付经济赔偿,还涉嫌故意伤害要受到刑事处罚。

目前,尚某叔侄2人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老尚感叹地说:新冠疫情缓解后,当天一家人高高兴兴去景点游玩,不想由于一时冲动,旅游不成还付出了如此惨痛的代价,当初能够冷静一点,不让侄儿冲动就好了,但此时后悔已经晚了!

赵小鹏

新闻推荐

至今天釜从地覆

寨山,原名覆釜山。滨于长江南岸,位于繁昌荻港镇,离县城11公里,主峰海拔477.2米,是繁昌境内海拔最高的山。此山在无为划入芜湖...

繁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繁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老伴获奖记2020-08-26 21:14
猜你喜欢:
评论:(小事动手打 伤人受重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