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税收收入喜迎“由负转正”

来源:芜湖日报 2020-10-26 01: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强降雨汛情等不利因素影响,繁昌税收收入长期处于负增长态势。面对不利形势,该区凝心聚力,切实做到“三围绕”,努力实现税收收入降幅逐步收窄。1-9月份,共组织税收收入33.8亿元,同比增收0.05亿元,增幅0.1%,首次迎来正增长,结束长达7个月的下降态势。

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全力支持企业纾困解难。该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成立复工复产专班,建立复工复产分析机制,持续关注企业政策享受的对不对、服务享受的好不好、负担减轻的快不快,广泛倾听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

围绕纳税服务和风险防范,全力巩固减税降费成果。简化税收优惠办理程序,认真收集企业合理诉求,确保政策宣传覆盖到位,优惠享受减免到位,服务举措执行到位。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不断增强法治观念,转变工作思路,切实做到服务规范、管理有效、工作务实。

围绕收入质量和税源管理,全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科学研判收入形势,严抓组织收入纪律,坚持组织收入原则,继续稳妥抓好组织税费收入工作,守牢组织收入纪律底线、坚守坚决不收“过头税费”底线。强化税源监控,做好摸底调研,强化沟通服务,管理提质增效,助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梅建平

新闻推荐

荻港镇力保长江水清岸绿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石联合)近年来,荻港镇积极对沿江码头进行专项综合整治,建立巡查、排查和督促问责制度,确保长江水清岸绿。记...

繁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繁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税收收入喜迎“由负转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