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老人看病误车 民警送其回家

来源:铜都晨刊 2020-11-06 09: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彬)芜湖市繁昌区一七旬老人来到铜陵看病一时忘了时间,误了回家的大巴车,市公安局义安分局顺安派出所民警施以援手,驱车数十公里将老人平安送回家。

11月3日22时许,一男子搀扶着一名七十多岁的老人来到顺安派出所求助,称这位老人回不了家。值班民警立即上前了解具体情况。原来,这位老人姓王,现年75岁,芜湖市繁昌区居民,平常老人一人独居。当天老人乘坐大巴车来到铜陵看病,看病结束后天色已晚,等老人乘车来到顺安车站打算坐大巴回家时,却发现最后一班前往芜湖的车已经离开,老人一时不知所措,在路边徘徊。驾车路过的男子金某发现了老人,见老人晚上独自一人在外很是可怜,于是金某便上前询问老人情况,得知老人的遭遇后,金某便第一时间驾车将其送到顺安派出所。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金某的行为表示赞扬,并仔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住址,随后将老人搀扶上警车,驱车数十公里平安将老人送回家中。

新闻推荐

加快推进项目 早达产快见效

连日来,位于繁昌经济开发区的安徽金田麦食品有限公司争分夺秒抢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项...

繁昌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繁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看病误车 民警送其回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