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就业服务前置 区人社局开通“校企直通车”

来源:芜湖日报 2020-11-09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28日下午,繁昌区人社局“校企直通车”准时“发车”,开往企业对接第一站——溜溜果园股份有限公司。

来自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专业的24名同学,抵达溜溜果园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高部长当起了“导游”。同学们参观青梅系统产品生产过程、先进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一窥车间全貌,与企业高管面对面座谈交流。

“这边是青梅自动化包装车间,我们走的是参观通道,玻璃内是隔离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操作设备,进行自动化流水线生产。”在现场,同学们结合所学知识,频频发问,“高部长,这些设备是进口还是国产的?”“采用自动化流水线生产大概可以提高多少劳动生产率?”高部长一一给予解答。走走停停,边走边说,高部长领着同学们把包装车间转了个遍。

在企业高管交流会上,企业讲师开设一场“推动青梅特色产业多元化发展”宣讲课,同学们认真听课并把握机会,抛出一个个问题,“请问贵公司每年招收人数大概是多少,对高校毕业生有什么要求?”“应届毕业生在贵公司的发展空间如何?”对于学生的困惑,高部长给予了详细解答,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针对高校毕业生求职如何选择企业提了几点建议。

此次“校企直通车”活动,以促进在芜高校师生对芜湖市辖区内重点企业加深了解,是引导毕业生留芜就业创业的又一重要举措。

“校企直通车”活动还会跟增材制造及智能装备等多种类型企业对接,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选岗择业机会,将就业服务前置前移,为专业人才培养和企业选人用人搭建互联、互通、互赢的桥梁。

张琼

新闻推荐

繁昌区公安局打掉多个犯罪团伙

本报讯近年来,繁昌公安局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特别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摧毁1个黑社会性质组织、破获...

繁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繁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故乡的山红花山2020-11-02 00:43
评论:(就业服务前置 区人社局开通“校企直通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