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4条示范河湖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芜湖日报 2021-01-06 0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承孝安)近日,经过省级示范河湖专家组现场验收,芜湖市申报的无为市西河段、湾沚区赵家河、峨溪河繁昌段、峨溪河三山段4条示范河湖全部通过省级验收。

验收组详细查看了各河段沿线堤防管护及保洁、河长公示牌设立及维修养护、河道管理范围界桩设立和公告牌埋设、跨河工程及滨水景观、水质水量水生态水环境、亲水便民配套设施等情况,听取了河段所在市、区的示范河湖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观看创建工作专题宣传片,逐一查阅、核对相关档案资料。

按照《安徽省示范河湖建设评分标准(试行)》,围绕责任体系、制度体系、基础工作、管理保护、水域岸线、河湖管护等六大类21项指标,验收专家组进行了认真评定,一致认为芜湖市申报的4条示范河湖,各项措施全面落实、工程建设各具特色、运行管护规范有序、档案资料整理齐全,工程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明显。

新闻推荐

芜湖市人社惠民先锋 走进繁昌社区

12月18日,市人社部门在繁昌大润发广场开展人社政策宣传、业务咨询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向居民详细阐述了2020年退休人员基本...

繁昌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繁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条示范河湖通过省级验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