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芜湖繁昌区ft2043宗地1月13日拟出让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1-07 00:58   https://www.yybnet.net/

2021年1月13日,繁昌区ft2043宗地将拍卖,这也是繁昌区2021年推出的第一宗地。

该宗地位于繁昌经济开发区,面积为41267平方米,用途为住宅和商业,起拍价4451万元。

根据公告,竞得人需提供300套约33000平方米的商品住宅用于征迁安置,位置在本项目用地东侧,需整栋、整单元提供,具体户型、套数为:125平方米左右120套,105平方米左右120套,90平方米左右60套,区政府回购价格为4230元/平方米。

此外,竞得人需建设一居家养老服务用房,按照每百户不低于3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足300平方米按300平方米配套建设,有一定的室外活动空间。

江北2021号宗地1月15日拟出让

2021年1月15日,江北产业集中区2021号宗地拟出让,该地块为商服用地。

2021号宗地即江北产业集中区长河路南侧地块,位于江北集中区沈巷片区,北至长河路,西至胡商物流园,东至胡商物流园,南至胡商物流园,起始价828万元。地块总面积7189.08㎡,规划容积率为≤1.6,规划建筑密度≥40%。若该地块报名登记不足三家时,公告期结束即转为挂牌出让。

根据公告,本地块带地上建(构)筑物需一并出让。竞买人取得该地块土地使用权的同时须购买地上价值为1794.6347万元的E5号楼资产。

根据芜湖江北新区的最新规划,沈巷片区的定位是突出先进制造业,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主要发展先进制造业、电器及电子信息、智能汽车、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

记者 苏望

新闻推荐

皖南事变 新四军健儿从皖南繁昌偷渡过江浴火重生

八十年前的皖南事变,九千余名新四军指战员,除二千余人突围外,大部牺牲于敌人的枪弹之下。这二千余名突围人员中,大多从繁昌、...

繁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繁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冬修水利补短板2021-01-06 01:56
猜你喜欢:
■房产资讯2020-12-31 08:30
评论:(芜湖繁昌区ft2043宗地1月13日拟出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