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的公告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1-20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芜湖市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办法》(市政府第10号令)和《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地方税务局 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转发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综〔2015〕2033号)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审对象

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等各类用人单位。按行政隶属关系到同级残联所属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办理年审。

企业类用人单位按地税部门的现行税收征管渠道,到各县(区)残联所属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办理年审。

市属用人单位、驻芜中央、省属用人单位以及江北集中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用人单位请在“安徽政务服务网芜湖分厅”网上申报或在芜湖市鸠江区瑞祥路88号财富广场C1座政务服务中心7楼综合窗口办理。

二、年审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止,逾期不予办理。

三、年审材料

(一) 未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填报2020年度《安徽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表》。

(二) 已安排残疾人就业的单位,还应提交以下材料:

1、《安徽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表》;

2、《安徽省用人单位从业残疾职工名册》;

3、在职职工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1至8级)原件及复印件;

4、单位与残疾职工签订的劳动合同(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残疾职工则提供单位的《机构编制管理证》)原件及复印件。当年安排残疾大学生就业的需同时提供大学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在职残疾职工2020年度6月和12月工资表会计凭证原件、工资存折或银行工资发放明细对账单原件复印件;

6、社会保险部门出具的在职残疾职工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

7、残疾职工入职时间为签订劳动合同时间,以月份为准。不足12个月的,按实际月份计算。

(三)工商登记注册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在职职工总数30人以下(含30人)的小型微型企业年审时需提交:《安徽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表》和《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四、其他事项

1、《安徽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表》和《安徽省用人单位从业残疾职工名册》可从芜湖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下载中心”栏下载。

2、各年审机构电话:市残联3838437、镜湖区3861041、弋江区3801718、鸠江区5864863、三山经开区3911707、无为市2521156、湾沚区8791386、繁昌区7862730、南陵县2362078。

芜湖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1月20日

新闻推荐

“服装小镇”喊话外来务工人员: “留下来,我们陪您一起过个‘文化年’”

本报讯“大哥,今年春节留下来,和我们志愿者一起过个‘文化年’吧。”连日来,知名“服装小镇”繁昌区孙村镇长垅村新时代文...

繁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繁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开展2020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的公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