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碧桂园拿下繁昌区ft2106宗地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4-01 00:47   https://www.yybnet.net/

3月30日上午,碧桂园以3.725亿元夺得繁昌区ft2106宗地,楼面地价3650元/平方米。

该宗地位于繁昌区城东新区,土地面积为56691平方米,综合容积率≤1.8,综合建筑密度≤25%,建筑限高:商业≤10米,住宅≤54米,起拍价1.7022亿元。

该宗地吸引了7家房企参与竞拍,分别为芜湖瑞之地地产有限公司、芜湖县碧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芜湖梁杰置业有限公司、合肥创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徽筑澳置业有限公司、浙江金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谷丰房地产有限公司等,最终,碧桂园成功拿地。

根据拍卖公告,竞得人须在地块内建设178套20050平方米商品住宅用于回迁安置,回购价为5000元/平方米。此外,竞得人须代建FE02-06-03地块与FE02-06-04地块之间道路、地块西侧沿繁阳大道绿地及居家养老服务用房等。

记者 苏望

新闻推荐

慢谷魅丽 竞聚活力 繁昌第一届电竞大赛总决赛正式开赛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朱海兵孙娟)3月20日,第一届繁昌慢谷电竞盛典暨竞皇电竞小镇电竞大赛总决赛拉开帷幕,20支代表队、100多名参...

繁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繁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不坠少年之志2021-03-25 00:58
猜你喜欢:
评论:(碧桂园拿下繁昌区ft2106宗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