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 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来源:芜湖日报 2022-04-11 00:45   https://www.yybnet.net/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繁昌按下了“暂停键”。疫情期间,全区范围内,企事业单位采取居家办公、线上办公。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全区所有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全部停运,保供应、保民生、保生产和经批准的车辆凭证出入繁昌……仅仅几天,繁昌的正常生活被打乱了,但这是为了控制疫情,不得不作出的决定。目的就是尽快扑灭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居民不外出,生活还得要有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不能停。医务人员上门做核酸、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奋战在一线、志愿者纷纷报名参与战疫、全区党员干部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也投入到一线参与疫情防控……

对于普通居民来说,就是要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减少外出,配合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对于党员干部来说,这个时候就是要挺身而出,走到战“疫”最前线,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全区上下、各镇各部门、各级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头等大事,要把守护好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当前的首要目标。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繁昌区实现感染人数“零新增”的既定目标,疫情防控“繁昌保卫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对于党员干部来说,还不能松劲,必须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持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大仗硬仗全面胜利。

这世上可能确实没有超级英雄,不过是无数人,在发一份“萤火”“微光”。全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党员干部群众都在用自己的力量,用一束束“微光”照亮了战“疫”的路。

总有一种温暖驱散寒冷,总有一种力量暖心前行。众志成城,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齐心协力,没有跨不过去的沟坎。不远的将来,疫情的阴霾定会散去,我们的城市依然美丽。

樊阳

新闻推荐

鸠江区工商联(总商会) 抗“疫”在行动

本报讯(记者吴敏)4月2日,鸠江区捐赠的一批包括冰箱、医用酒精、口罩等在内的物资被运抵繁昌区,支援繁昌抗疫工作。据了解,3月3...

繁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繁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 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