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他建言献策助力抗疫

来源:大江晚报 2022-04-12 00:48   https://www.yybnet.net/

胡良豪在值班卡点工作

本报讯 今年3月,为应对疫情形势变化,繁昌区加强疫情管控,在组织号召后,芜湖市委办公室总值班室主任胡良豪毫不犹豫报名,3月28日与其他19名市直机关干部一起作为首发突击队员赶到疫情防控一线繁阳镇。

胡良豪的值班卡点属管控区,刚来第二天晚上就轮到晚班,2个人搭班,简陋的值班帐篷到处透风,深夜冷的时候胡良豪和同事们只能跺跺脚、跑跑步来取暖。随后几天,遇到群众想外出透气时,他就会耐心劝导。当社区配送肉类蔬菜时,胡良豪和同事们及时协助搬运。

在繁阳镇参加抗疫工作以来,胡良豪主动参与春谷社区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先后十余次与社区居委会干部、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以及下沉干部沟通探讨现行管控措施、核酸检测登记、生活物资配送、特殊人群购药保障、医疗垃圾收储、隔离人员闭环转运等环节中凸显的不畅之处,以及可以改进的地方,并积极建言献策。

胡良豪在抗疫工作中,主动作为,到达繁阳镇后次日就提醒社区提前储备紧缺物资。社区书记及时将建议上报,经过梳理发现医用隔离鞋套备货不足,只能供应当天晚上的用量,向上级申请要2-3天后才能到达。于是胡良豪四处联络、多方筹措、紧急调运,在芜湖、合肥、南昌找了多个商家凑齐隔离鞋套及时送到镇上。

(图片由采访对象提供)

记者 吴敏

新闻推荐

她“事不过夜”,当好疫情阻击战中的排头兵

“我不累,我熟悉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明天的疫情督导还是我去吧。”3月29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组临近退休的老同志王翠霞斩钉截铁...

繁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繁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他建言献策助力抗疫)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