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南陵新闻 > 正文

芜湖“三支一扶”招募计划公布 报名时间5月14日至20日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5-03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2日,记者从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8年安徽省计划招募1453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服务。其中,芜湖市计划招募10人,分别是南陵县许镇镇华林完小4人、南陵县烟墩镇中心小学2人(支教),南陵县烟墩镇中心卫生院、南陵县何湾镇中心卫生院、南陵县何湾镇中心卫生院绿岭分院、南陵县弋江镇中心卫生院东河分院各1人(支医)。

据悉,此次招募对象为:本省范围内,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或毕业两年内的毕业生;尚在劳动合同期内的基层特定岗位人员;服务年限不少于两年,且考核合格、服务期满三年内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此外,本省技工院校全日制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毕业生(视同普通高校专科、本科学历毕业生)也可报名。

具体报名时间为5月14日9:00—20日17:00,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开考比例不低于2:1,其中,农技、水利、支医和建规类岗位不设开考比例。如确认报考人数与计划数的比例不达标,将取消、相应减少或调剂该岗位招聘数。

资格初审时间为5月14日—5月21日17:00,考生报名后即可登录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结果。通过者不得再报考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的,可在5月21日17:00前改报。通过初审的考生记得于5月22日17:00前,登录网站缴费,6月6日至8日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为6月9日,笔试阅卷工作于6月19日前结束,6月20日16:00网络公布成绩。记者 程茜

新闻推荐

“五举措”推进农村环境整治

本报讯日前,南陵县家发镇通过创新机制、积极宣传、抓住重点、开展督查、典型带动等“五大举措”,深入推进农村“三大革命”环境综合整治。今年以来,该镇利用会议、标语、宣传栏、广播等广泛开展形式...

南陵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陵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三支一扶”招募计划公布 报名时间5月14日至20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