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南陵新闻 > 正文

芜湖市城管局通报前11月城市综合管理情况

来源:芜湖日报 2018-12-2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乐培意 阮新)12月20日,市城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1-11月城市管理重点业务工作推进情况。今年以来,市城管局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营造了整洁、有序、温馨、舒适的城市环境。

在提升城乡环卫净化能力方面,出台了《芜湖市环境卫生“路见本色”行动实施方案》,确定20条道路为“深度保洁示范路”;出台《芜湖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有序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在污染防治方面,强化城市道路保洁、建筑垃圾运输等城市管理领域的污染防治工作,加强露天烧烤管控、餐饮油烟行政处罚力度,积极推进城区分流制排水系统雨污混接排查和整治工作,完成了垃圾处理厂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固化物堆放场应急改造工程。

今年,该局积极推进市政设施项目建设,新建、改造排水管渠72公里,建设雨洪行泄通道51公里、雨水渗透和利用工程11平方公里,完成了全年汛期“不看海、少损失”的既定目标。全面完成“大绿化”年度建设任务,其中完成新增绿地面积200万平方米、改造提升绿地面积43万平方米、绿道建设9000米,圆满完成国家园林城市普查。在县区重点区域和路段开展亮化建设工作,着力打造“山水相间、精致繁华”的芜湖特色风貌。

与此同时,该局加大城市和农村环境治理力度,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无为、南陵县贫困村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分别达到85%、100%。推进厕所革命,2018年市区新建、改造公厕任务143座,已完成95座,48座正在建设中。完成农户改厕7.3万户,村部改厕122座。

新闻推荐

亲属溺亡到派出所“闹事” 9人成被告上法庭

本报讯亲人与朋友一起游泳,结果溺亡,亲属们冲到派出所起哄闹事,结果公诉机关将其中闹事的9名被告人送上法庭。日前,南陵县人...

南陵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陵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越de越暖和2018-12-14 01:00
评论:(芜湖市城管局通报前11月城市综合管理情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