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南陵 > 正文

镜湖警方侦破一起入室抢劫案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1-04 14: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28日,镜湖警方从上海将涉嫌抢劫的葛某押解回芜湖,至此,半年前发生在环城西路的入室抢劫案告破。

4月9日凌晨,镜湖区环城西路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镜湖警方接到报警后,综合打击队和滨江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年近7旬的受害人程奶奶惊魂未定地告诉民警:“半小时前,一男青年来到我家敲门,他自称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以要求租房和我攀谈,忽然,他乘我不备,将我手腕上一只黄金手镯和装有一部手机以及1600元现金的挎包抢走。”民警调取周围视频监控,很快发现嫌疑男青年的行动轨迹,其得手后沿花津桥向城南方向逃窜,最后乘出租车离开。民警找到出租车驾驶员,其反映,嫌疑男青年乘车到了南陵县。在进一步侦查中,发现嫌疑人叫葛某,南陵县人。就在民警准备对其采取措施时,发现其已经潜逃,民警多次追捕未果。6月初,民警获得线索:葛某在上海因盗窃电动车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10月27日释放,办案民警随即赶赴上海,将刑满释放的葛某押解回芜湖。经审查,葛某对4月9日凌晨抢劫程奶奶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葛某已被滨江派出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张红田青

新闻推荐

近期建筑施工安全事故频发 芜湖市启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安全生产一头连着经济社会发展,一头连着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和社会和谐稳定。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建筑工程...

南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陵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镜湖警方侦破一起入室抢劫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