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南陵 > 正文

老赖的“冬天”来了 芜湖法院启动“江淮风暴”冬季行动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1-26 14: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寒潮的到来让人感到寒意阵阵,而让芜湖“老赖”们瑟瑟发抖的是“江淮风暴”冬季行动拉开了帷幕。11月23日上午,芜湖市两级法院的执行干警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奔赴执行一线。

芜湖市中院执行团队及南陵县法院执行干警,在法警支队配合下,兵分两路,一路赶赴被执行人位于南陵县三里镇的某矿厂进行搜查,一路来到南陵县经济开发区涉案房产处张贴公告、向租赁户阐明法院执行相关情况。

与此同时,芜湖各县区法院执行团队也在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忙碌着,拘传被执行人、张贴腾房公告、调解双方当事人,执行干警们深入各乡村,查找被执行人线索,特别是有关涉黑恶案件财产执行线索,“打财断血”,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集中统一行动充分借助信息化手段,芜湖市中院执行局局长张晓黎在市中院执行指挥中心统一调配力量,远程应急指挥,协调两级联动,通过指挥平台统一调度,强制执行行动平稳有序。

“江淮风暴”冬季行动初战告捷,接下来,全市法院将针对涉民生执行案件、涉黑恶势力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执行案件、涉党政机关执行案件、三年以上超期未结案件等“四类案件”专项攻坚、持续发力。

记者 顾娅 实习生 周子佩

新闻推荐

秋夜好一场及时雨! 这是9月以来芜湖市最明显的降雨

本报讯17日晨到18日晨,芜湖市迎来一场久违的雨水,这也是9月以来芜湖市最明显的降雨,除南陵外,其它县区降雨量都在10毫米以上...

南陵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陵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桃花落,相思起2019-11-15 10:12
猜你喜欢:
评论:(老赖的“冬天”来了 芜湖法院启动“江淮风暴”冬季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