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南陵 > 正文

在家门口转一转 欢度精彩休闲假日

来源:大江晚报 2020-10-01 01: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国庆中秋八天长假来了,记者昨日获悉,芜湖市各大景区均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内容,让市民朋友在家门口就能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日。

10月1日—10月8日,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双园推出丰富多彩的“家国同庆,乐游方特”主题活动。

10月1日—10月8日,大白鲸海洋公园将举办“川剧水下变脸”“水下汉服美人鱼”等孩子们喜爱的活动。

鸠兹古镇度假区推出29.9元预售票和转发微信享49.9元特惠门票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为节日的热闹气氛添柴加火。第四届鸠兹古镇金秋菊花展暨国风大赏即将开幕,百余种珍稀菊花竞相亮相 。为献礼新中国71周年华诞,鸠兹古镇度假区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水下升旗及千人国歌等国庆假期系列活动。

大浦乡村世界在双节假期,白天上演欢乐亲子嘉年华;晚上打造梦幻浪漫夜世界。大浦乡村世界的梦幻玻璃桥、炫酷飞龙火车、彩虹滑道、摇摆的外婆桥、画舫游船、冰雪王国,还有卡丁车、秋千部落梦幻花海等项目,各种体验任你选,带给游客满满的快乐。

马仁奇峰风景区面向所有女性,给予转发官方活动链接,“玻璃桥+玻璃栈道”项目免费体验的优惠。夜色中,森林奇妙夜(16:00-21:30)万盏流光溢彩的灯光装点山体,仿若藏在山间亦真亦幻的蓬莱仙境。

10月1日—10月8日去丫山花海石林景区,“丫山地摊农货节”将与游客零距离接触,游客可以买到正宗的山村农产品,饱眼福、饱口福。

金秋时节,五谷丰登,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南陵县烟墩镇霭里村用秋收的累累硕果庆祝丰收节,2020年“村长有约·到霭里庆丰收”幸福开场。

第四届“月上西河”民俗文化节,将于10月1日—5日在湾沚区红杨镇西河古镇举办。有着600多年悠久历史的西河古镇将“化身”为民俗集市,邀请市民互动体验,喷火变脸、汉服婚礼、皮影戏、放河灯、投壶等民俗表演和特色小游戏将会轮番上阵。记者 吴安亚

新闻推荐

无力履行义务 被执行人主动要求卖房还债

本报讯执行法官在办理执行案件过程中,经常会遇到被执行人采用各种方式逃避履行义务的情况。然而近日,南陵县法院一名被执行...

南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陵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家门口转一转 欢度精彩休闲假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