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南陵 > 正文

为阻父母离婚当庭打伤法官 冲动男子获刑一年三个月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2-24 0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阻挠父母离婚,南陵县一冲动男子竟当庭袭击法官、肆意扰乱法庭秩序。2月23日,记者从湾沚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提起公诉的首例扰乱法庭秩序一案一审宣判,被告人卞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三个月。

2020年11月13日上午8时许,南陵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卞某霞诉李某某离婚纠纷一案。卞某霞之子卞某某因不愿其父母离婚,欲阻止法院庭审程序。当日,卞某某携带事先准备的农药进入法庭,在该案即将开庭之际,乘工作人员不备,拽坏被告席话筒。在该起离婚案件承办法官朱某某进入法庭后,卞某某上前抱住朱某某并咬住朱某某的面部,用脚踢朱某某大腿内侧,造成朱某某面部受伤流血和腿部受伤。期间,卞某某还两次走至法庭窗户前,拟作跳楼状扰乱法庭秩序。当日,因卞某某扰乱法庭的种种行为导致庭审活动被迫中断,该起离婚案件延期审理。后经鉴定,法官朱某某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2021年1月7日,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将该案指定湾沚区人民检察院依法管辖。湾沚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认为,卞某某实施携带毒害性物品进入法庭、故意毁坏庭审设施、殴打司法工作人员等行为,严重扰乱法庭秩序,损害司法权威,依法应当以扰乱法庭秩序罪定罪处罚。近日,湾沚区人民检察院以卞某某犯扰乱法庭秩序罪,依法提起公诉。被告人卞某某当庭认罪认罚,湾沚区人民法院据此作出上述判决。

记者 顾娅

新闻推荐

打造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新高地

近年来,南陵县聚力发展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实现从无到有、初具规模、快速发展的转变,目前已经成为助力南陵县域经济实现高...

南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陵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阳光书屋筹建记2021-02-20 00:32
评论:(为阻父母离婚当庭打伤法官 冲动男子获刑一年三个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