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南陵 > 正文

3大工程全速推进 4个新项目即将开工 芜湖国省干线路网全面提质升级

来源:芜湖日报 2022-04-04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世宁)伴随持续晴好天气,芜湖市总投资18.19亿元的三大公路重点工程全速推进。此外,芜湖市今年还有4项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将新开工建设,市域国省干线路网迎来全面提质升级。

G205九华南路快速化八里湾大桥改造工程全长1470米,目前两侧辅道桥已通车,中幅桥桩基、箱梁预制完成,箱梁架设完成90%,整个工程计划于5月底完工。

作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标志性工程,S334峨山路东延伸新建工程西起峨山路收费站,东至芜宣高速六郎收费站,全长9.25公里。项目建成后,将西连沿江高速,东接芜宣高速、高铁湾沚南站、芜宣机场。目前,一期工程的荆山河特大桥附属工程基本完成,5号桥桥面完成98%,其余桥涵、路基工程已完成,路面和排水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

通江大道江北大道至和沈路段改建工程,全长6.18公里。工程总投资6.68亿元,目前工程正在进行路基清理,今年计划完成投资3亿元。

今年,芜湖市还将新开工总投资约65.18亿元的四大工程完善互通互联的干线公路网,提高通行效率,加强城市组团间交通联系:G205九华南路快速化改造(二期)工程,起于九华南路与中江大道交叉口,止于南陵渡桥以北,全长13.3公里;G329市区江北段(和谐大道至牛屯河桥)一级公路升级改造工程;G347通江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二坝互通至无为交界段);G347通江大道(和沈路至无为交界段)城建工程,全长 4.725公里。

“目前芜湖国省干线总长1043公里。根据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我们将加快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升级改造步伐,不断提升高等级公路占比。”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到2025年,芜湖市“八射四纵四横”普通干线公路网将更加完善,形成高等级普通国省干线骨架网,国省道二级及以上公路占比达到80%以上。

新闻推荐

南陵至芜湖弋矶山客运班线停运 505路城际公交部分班线可达弋矶山医院

本报讯记者从运泰集团获悉,3月26日起,南陵县505路城际公交部分班次延伸至弋矶山医院,原南陵至芜湖弋矶山客运班线停运。据介...

南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陵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大工程全速推进 4个新项目即将开工 芜湖国省干线路网全面提质升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