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2017“新华联杯”西江月庭院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2-0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由芜湖新华联文化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芜湖日报报业集团、芜湖市家装行业协会举办的2017“新华联杯”鸠兹古镇·西江月别墅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12月5日下午3点在鸠兹古镇西江月隆重举行。芜湖新华联项目副总经理王红雨、芜湖新华联项目营销总监吴凯、芜湖市家装行业协会会长周拥军、芜湖明辉商场总经办总经理助理谢飞飞,以及众多获奖设计师出席了颁奖仪式。

“天地人和”是中华民族的重要价值体系,经过5000多年的心心相传,已经成为一种信仰,一种追求,作为新华联集团的一个重要作品,鸠兹古镇西江月尊重每一块土地,以人为本,结合芜湖人文生活,为具有院落情结人筑造情怀居所。鸠兹古镇西江月130㎡-200㎡别墅,有天有地有庭院,长在景区里,住在水岸边。

西江月择址芜湖城东,扁担河畔,鸠兹古镇以西,拥揽城东成熟生活配套,坐拥扁担河一线风景,眺望对岸古镇繁华。鸠兹古镇西江月作为芜湖纯水岸别墅,产品类型丰富,水岸双拼、独栋院落,让你畅享绿色与诗意人生。别于住宅的有限空间,西江月给你独有的庭院,让天地同在,尽享视野的宽阔。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鸠兹古镇西江月的独特魅力,让芜湖市的精英家装设计师们都能为西江月的品质展现贡献才华,今年,芜湖新华联与芜湖市家装协会一起主办了西江月庭院设计大赛。大赛在家装行业和全社会都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在协会的积极动员下,近300名设计师报名参赛,累计收到各类设计作品近千幅。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最终决出了各个大奖。据悉,把这些优秀作品将在鸠兹古镇和红星美凯龙进行展览展出。

今年来,芜湖房地产市场呈现出火热发展的势头,而随着城东新区的不断建设,西江月的别墅情怀和区域价值将不断提升、彰显。西江月在今后的打造和销售中,还将继续与家装行业协会、主流媒体以及合作伙伴携手同行。

王舒力 文 许诚 摄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评委在认真欣賞参赛作品

评委为金奖获得者颁奖

新闻推荐

芜湖美化城市立面环境在行动 打造美丽安全的 “城市天际线”

本报讯近日,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打造视觉清朗的城市天际线,北京正在开展集中清理建筑物天际线专项行动。记者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美化城市空间环境,镜湖区作为芜湖的中心城区...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新华联杯”西江月庭院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