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牙周“土壤”缺失 牙齿“大树”倒塌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2-14 01:54   https://www.yybnet.net/

小王今年刚刚28岁,身体健康无疾病,上个星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牙齿疼的要命,下边的牙龈处长了好大一个包,本以为没事,结果第二天下巴都是肿的了,连饭都吃不了,无奈只好去32颗口腔看看,这一看不要紧,小王的牙周炎已经引起了牙龈萎缩,现在的牙齿像40几岁的人,牙槽骨被吸收的情况已经很严重了。

生活中和小王一样牙齿疼过,但只要不疼就不管它,然后日积月累到最后提早掉牙的人实在是不少!更多的人在中年就开始失去了第一颗牙齿,但可能是嫌麻烦或其他的原因,他们往往会等到口腔里其他烂牙、松动牙都掉得差不多的时候,再一起去修复。32颗口腔的韩院长郑重提醒大家,这种做法很危险,因为不及时修复牙齿,牙槽骨就会持续被吸收。牙槽骨萎缩后,无论是做种植牙还是烤瓷牙,都会增加修复的难度和费用,因此建议缺牙一定要及时修复。

“不仅有不注意牙周健康的患者,还有不少患者认为掉了一颗牙不要紧,等到全部掉了再一起来种植牙,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想法。”韩院长表示,牙齿缺失3个月左右,牙齿周围的骨头已经稳定,这时是种植牙的最佳时机。如果掉牙不及时种植修复,骨头会被持续吸收,时间久了骨头条件变差,以后种植牙的难度会越来越大,不得不植骨。植骨一方面会增加费用,另一方面,如果患者的牙周条件较差,植骨后牙周恢复的时间大概需要三个月到半年时间。即使是做烤瓷牙,如果骨质太少,也容易令牙槽骨和牙龈之间形成缝隙,影响烤瓷牙的使用,最后会造成使用时间的减少和增加修复的次数。

韩院长提醒说,患上牙周病、牙龈炎或蛀牙不治,时间长了也会造成牙槽骨质吸收。他建议牙齿出现松动、肿痛等症状之后不能硬熬着,要及时就医。“来种牙的人很多,超过60%的患者都是60岁以上的老人,不少老人的口腔条件较差,看起来还有十来颗牙,但实际上能用的没几颗。如果缺一颗种一颗,掉一颗再种一颗,这样不仅费钱,而且效果也不见得好。”种植牙因为采用的是将种植体深入牙槽骨内的修复技术,在固位稳定的基础上还可以防止相邻牙齿的挤压倾斜移位,所以说及时选择种植牙方式修复缺牙,还可以起到延缓口腔中剩余牙齿掉落的作用。

千人口福计划启动,种好牙齿过新年

新年莅临,32颗口腔启动“千人口福计划”,让缺牙的朋友在新年之际享受到“做种植,吃排骨”的乐趣。12月22日至25日,32颗口腔韩籍院长韩基旭将为江城百姓口腔健康带来韩系种植技术的“福音”,凡预约种植均可享受进口德国全瓷牙冠七折优惠。了解更多计划详情,请拨打热线:5693232,地址:镜湖区中二街127号。

新闻推荐

小小打火机 如何使用才安全?

小小的一个打火机,看上去没什么危险,可是,你知道吗,如果生活中我们不注意它的使用与保存,可是很危险的!芜湖消防给大家提供一些“安全小贴士”。1、打火机不能受潮。受了潮的打火机就不能用了。现在很...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行囊里的三山2017-12-13 01:05
评论:(牙周“土壤”缺失 牙齿“大树”倒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