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12名律师为12名被告人提供法律援助 弋江区司法局依法将法律援助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2-14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12日上午,弋江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1号庭公开开庭审理王某、谭某某等18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鉴于王某某、彭某等12人经济困难,且在共同犯罪案件中,其他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已委托了辩护人,为保障他们依法享有辩护权,弋江区法律援助中心指派12名律师担任这12名被告人的辩护人。

据介绍,受援人王某某、彭某等12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该传销组织以虚拟的份额为“股份”供参加人员购买,通过不断发展下线人员及自己所处的级别不同按不同的比例提成,谋取利益。弋江区检察院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向弋江区法院提起公诉。

因王某某、彭某等12人符合接受法律援助的条件,弋江区人民法院依法为他们指定辩护,弋江区法律援助中心受理后,指派安徽宇浩律师事务所、安徽兴皖律师事务所、安徽国伦律师事务所、上海必和(芜湖)律师事务所等6家律师事务所12名律师承办该案。

弋江区法律援助中心为了提高法律援助案件质量,提升受援群众的获得感,组织各法援工作站工作人员和皖南医学院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案件的旁听庭审。庭审中,各旁听人员均认真听庭,重点对辩护人的质证意见和辩护意见做了详实的记录。

庭审结束后,弋江区法律援助中心相关负责人组织旁听人员召开讨论会,旁听人员表示从质证环节和辩论环节均看出法律援助承办律师的专业素养和履职态度,真正从法律角度维护了受援人的合法权益。

张琴

新闻推荐

创新创业: 高科技人才逐梦芜湖

□本报记者杨友艺12月11日早上八点多,龚艳雄正在位于龙山科技园的奇点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里为周一晨会做准备。前一天,他刚刚带着“基于数控直流无刷电机技术的智能高效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产...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创业人江城逐梦2017-12-13 01:05
猜你喜欢:
评论:(12名律师为12名被告人提供法律援助 弋江区司法局依法将法律援助工作落到实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