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皖江法院芜湖聚首研讨知产司法保护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04-20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7日,第三届皖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在芜湖召开。本届研讨会以“完善知识产权诉讼制度,提升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水平”为主题。省高院院长董开军出席会议并从推动成果转化、服务发展大局,依托智慧法院、深化探索研究,走近创新主体、倾听司法需求,加强交流沟通、促进协作发展四个方面对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提出要求。

上海市、江苏省以及安徽省合肥、芜湖、池州等皖江流域法院代表、行业专家学者,在芜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知名企业代表参加研讨会。

董开军指出,皖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是皖江流域法院共同打磨、日渐璀璨的安徽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品牌,有力助推了皖江流域乃至长江流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事业发展。长江经济带区域内知识产权法律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和学习借鉴,共同探寻破解知识产权审判共性问题之道,促进长江经济带整体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水平得到提升。

据悉,为扩大此次研讨会的影响力,会前还开展了“海螺杯”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法学理论和实务界人士撰写的论文60余篇,这些论文围绕知识产权的理论焦点、实务热点发表了独到见解,对进一步促进知识产权司法审判、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具有重要的理论参考意义。

(记者唐欢)

新闻推荐

创新驱动发展 人才引领未来

本报讯(记者杨友艺)来自清华大学等56所全国一流高校的70余名专家学者、167名工科博士以及百余家重点企业代表昨相聚在第十四届(2018)机械工程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上,共同研讨行业发展趋势,为“芜湖制造...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皖江法院芜湖聚首研讨知产司法保护)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