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改革开放40周年 “记忆中的芜湖”等你来晒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8-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这40年来,芜湖人以踏实奋进创新的精神,不断地为这座城市添砖加瓦。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四十年来的每一个节点,都有芜湖人取得傲人成绩的身影。今天,让我们一起看一看、晒一晒“记忆中的芜湖”,共同回顾这40年芜湖人走过的路。记者10日从芜湖市文明办获悉,芜湖文明网正在开展主题为“记忆中的芜湖”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网友参加。

记者了解到,“记忆中的芜湖”网络文明主题传播活动时间从8月10日至8月31日。活动征集内容包括记忆中的芜湖景,一起晒芜湖老照片,那些街头巷尾的旧时印记从未褪色,它只是在我们心底沉淀;记忆中的芜湖事,分享回顾这40年来芜湖铿锵有力的每一步,正是这些事迹给了芜湖人底气,并向老一辈芜湖人致敬,感谢他们的奉献造就了今天的芜湖;芜湖精神历久弥新,主办方鼓励大家邀请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到本次特别活动的讨论中来,共同传递芜湖精神。

本次活动参与方式有三种:微博互动,微博参与话题#记忆中的芜湖#,并@芜湖文明网,主办方会转发大家的优秀分享内容,让更多人“行注目礼”; 微信分享并参与话题#记忆中的芜湖#,分享你见证芜湖不断发展进步的切身感受;活动主题博文征集,“记忆中的芜湖”文章征集活动,要求500-800字左右,投稿邮箱1350891790@qq.com。

记者 胡芳

新闻推荐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芜湖监管分局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下列机构经中国银行业监...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改革开放40周年 “记忆中的芜湖”等你来晒)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