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芜湖一企业跻身中国电子信息百强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8-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发布,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跻身百强榜单第65位,这也是芜湖唯一一家跻身电子信息百强榜单的企业。

近日,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安徽省共有四家企业入选,分别是铜陵精达铜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位列榜单第63位、65位、70位和72位。

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 是衡量我国电子信息行业企业实力的最权威榜单之一,其评选标准主要是依据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年报数据,通过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力、品牌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等综合指标评价得出。本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入围企业最低主营业务收入50.4亿元,比上届提高6.8亿元,入围门槛越来越高。

省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4家企业入围、2家企业位次提升较快,反映安徽省电子信息产业实力稳步增强,凸显出企业在规模效益、自主创新、跨国经营和融合引领等方面持续取得新的成就和突破。百强企业应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把握新的政策和市场机遇,强化自主创新,加速应用推广,促进企业规模、效益、技术、品牌再跃升。

记者 王叶华

新闻推荐

中国宣纸与绘画意大利艺术展举行预展省政协委员承杰教授主持

省政协委员承杰教授主持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动物园纳凉记2018-08-10 01:08
评论:(芜湖一企业跻身中国电子信息百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