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8·17”苏宁易购携手大润发,皖南八店同开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8-18 01:04   https://www.yybnet.net/

8月17日,皖南苏宁易购大润发店正式亮相,八店齐开引爆皖南。上午9时许,芜湖苏宁总经理卞杨雨、芜湖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店总经理石芳菊等领导亲临现场,参加芜湖地区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开业的剪彩仪式,与江城市民一同见证苏宁易购与大润发的合作,现场苏宁易购总经理卞杨雨与芜湖大润发总经理石芳菊就双方战略合作发表了讲话。

8月17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农历七夕,在这一天,苏宁易购成功牵手大润发,在皖南地区同时开业8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而在下个月,皖南地区还将新开5家,累计共13家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届时,皖南大润发超市的顾客,都将可以享受苏宁易购提供的优质服务。

开业当天,在大润发超市苏宁易购专区可谓人头攒动,此次8月17日开业推出多款特价机型供消费者选择,据记者了解到,松桥电水壶开业仅需49元,苏泊尔榨汁机一款仅售188元,品牌大1.5P定速空调1699元……如此劲爆给力的价格,让记者也忍不住心动了。除了开业活动专供爆款机型及优质的货源资源,本次苏宁大润发店开业还推出多重优惠和玩法:如预存定金膨胀10倍返、7月18日-8月18日在大润发超市购物满100元,即可领取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开业专享100元家电抵用券。

苏宁易购是我国家电销售行业领导者,而大润发则是零售行业的翘楚,此次苏宁和大润发强强联合,将自身优势的供应链资源、运营模式与大润发优势渠道结合起来。苏宁易购拥有的“千里传音”、“金矿”等成熟的O2O运营技术产品引入苏宁易购大润发店中;同时,门店专柜在产品出样丰满度、产品资源等方面实现快速叠加;苏宁快修、苏宁帮客的一站式售后服务也将加入其中,苏宁帮客家更是提供包括“配、揽、装、修、销”等在内的五位一体的服务,给苏宁易购大润发的会员带去全方位贴心服务;苏宁30365承诺,更是可以让消费者可以安心购买,极大提升用户体验。

毫无疑问,苏宁大润发强强联合,无论是对大润发还是苏宁甚至消费者,都将带来更多的期待,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

汤荣汛

新闻推荐

非法集资典型案例(选编六)

近年来,非法集资花样百出,层出不穷,蒙蔽了众多集资者。有的投资者被高利诱惑失去理智,有的盲目跟风,还有一些抱着“赚一把就出...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欢乐水世界2018-08-17 01:15
评论:(“8·17”苏宁易购携手大润发,皖南八店同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