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节日送祝福 温暖涌心间芜湖市政协走访基层教师委员

来源:江淮时报 2018-09-14 12:40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是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9月10日,芜湖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峰,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汪健分别走访慰问基层教师委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峰、汪健一行先后走访了刘菁、李平、蓝烨、魏维委员,深入委员所在单位安师大附属萃文中学、安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市第二中学、市第二十九中学,实地查看学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基层教师委员生活和工作情况。在听取学校负责人对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发展历程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后,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大力支持委员履职表示感谢。在与委员们的亲切交流中,市政协领导就委员如何更好履职,撰写更高质量提案、社情民意予以指导,鼓励委员多用提案和社情民意反映基层教育工作难题。

张峰指出,教育既是国计,也是民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大家共同的责任,要积极营造全社会都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基层教师委员既要立足本职,弘扬“红烛”、“春蚕”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又要当好合格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到教学工作和委员履职“双尽职”。

“节日收到这样的‘礼物\’真的很感动,感谢政协领导的关心,让我们充分感受到政协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作为委员,今后一定立足本职和委员岗位、努力做到‘双尽职\’,不辜负政协组织对我们的期望。 ”委员们纷纷表示。

伍臻

新闻推荐

2018年9月15日 计划停电工作

1、因中间接头提升为接头箱,南瑞变南桂125线西山路#01环网柜#02开关停电。时间:06:00-19:00。范围:【弋江区】澛港街道:新象微...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节日送祝福 温暖涌心间芜湖市政协走访基层教师委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