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廉政晚会有意义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0-12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芜湖市不少社区举办了各种形式的晚会,与居民同乐,热闹且有意义。

滨江公共服务中心殷家山社区携手辖区共建单位举办了一场“清廉修身·廉洁齐家”文艺晚会,围绕廉政的主题,如诗歌朗诵《廉政梦》、廉政歌曲《阳光》、廉政小品《家风》。特别幽默又有深意、由居民自导自演的小品《家风》受到大家一致好评,该小品讲述一个老干部倡导节约过生日,拒绝去酒店大操大办并教育家人不要收礼物的故事。 据悉,今年以来,殷家山社区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模式,改变廉政宣传在人们心中单纯说教的印象,通过廉政晚会、参观学习、座谈交流这些大家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开展廉政工作,有效提升了廉政文化建设的效果。

此外,澛港街道儒林西苑社区在小区西广场也举办了一场晚会,辖区居民踊跃参加,所有节目系居民自导自演,中间穿插党风廉政教育知识问答以及计划生育满意度宣传等环节,居民参与度很高,有力地推动了社区“熟人社会”建设。

记者 芮娟

新闻推荐

整理收纳师 专治各种“乱”

统一植绒衣架,实用省空间巧叠衣物“买买买”是当下人们口中的热词,你是不是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停不住地“剁手”,东西没处放...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趁天好 抢工期2018-10-12 01:18
评论:(廉政晚会有意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