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芜湖导演执导电影 《爱不可及》今日上映 观影攻略带你做足功课

来源:芜湖日报 2018-12-07 01:18   https://www.yybnet.net/

从芜湖走出的导演胡野秋执导的、荣获第51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故事片白金大奖的电影《爱不可及》今日正式上映。

这是一个缠绵悱恻、历久弥新的爱情故事。一只明朝文物金钱豹,在消失了六百年之后重现于世。各色人等为此展开争夺,贪欲、占有、惩罚、情爱交织纠缠,人性在冲突与碰撞中显露本色……

这部影片有什么亮点?主演都是谁?《爱不可及》观影攻略在此,让观众在走进影院前提前一饱眼福。

精彩剧情等你揭晓

儒雅的古董商徐幻之和美丽的摄影记者章筱雨,因为一次古董抢劫而相遇,此后两人在不断的接触中相互吸引,但很快发现他们的爱情阻力重重,并被卷入各种阴谋算计,他们在不断的探寻中知道真相,真相让他们瞠目结舌,原来他们两人有着惊人的渊源,从明朝至今,总是相遇,又总是分离。

他们的爱情与人生会有什么样的改变?结局最终是不是让人扼腕叹息?更多精彩剧情等待着观众们去揭晓。

七大看点抢先看

作家电影:“作家电影”在中国尚不多见,但在国外很普遍,不乏经典之作,例如特吕弗导演的《淘气鬼》、阿伦·雷乃导演的《广岛之恋》等,作家电影不靠明星和特效,而是靠作家对社会深邃的洞察力、卓越的表现力以及故事本身打动观众的小成本影片。本片为文化学者、作家胡野秋先生向导演转型的第一部作品,包含了作家对物质社会的批判,对情感世界的追求。

国际获奖:本片刚刚获得2018年第51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故事片白金奖,此为电影节最高奖。

日片风格:本片类型总体为青春文艺片,节奏近似日本爱情,结构上以悬疑为外壳。爱情叙事缠绵悱恻、清新纯洁,画面干净唯美、如梦似幻,悲喜交集于时空的转换中。

一股清流:本片虽无强大的明星阵容,但演员均为清新脱俗、识别度高的清纯俊朗形象,与当今泛滥的“网红脸”“小鲜肉”形成差异,期望在娱乐大潮中导入一股清流。

导入沙画:本片在中国首次采用沙画元素,片头、片尾及片中均插入飘渺迷离的沙画,给观众审美的新鲜感,并赋予人生时空流转的禅意。

音乐绝美:本片音乐由深圳原创组合“积木鱼”创作,主题歌由导演胡野秋作词、积木鱼作曲,歌词优雅、旋律优美,已入选“大鹏音乐排行榜”,极有可能获2018年度十大金曲奖。

镜头追求:在镜头运用上有所追求和探索,有个3.5分钟的长镜头,调度自如流畅,参与的80名群演均是文艺界、传媒界、商界名流。

主要演员都是谁?

男一号:陈育臣。1985年12月16日出生于中国吉林,2007年曾参加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并进入重庆赛区五强,从此在娱乐圈崭露头角。2012年,主演剧情片《九局下半》;2013年,拍摄剧情片《白虎令》;2015年参与拍摄《大西北剿匪记》;出演古装剧《大玉儿传奇》、电视剧《乔家大院之光明之路》、电影《极限杀机·X计划》等。这部影片中,他扮演的便是儒雅的古董商徐幻之。

女一号:张颖冰。1990年7月17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曾是《加油!东方天使》获奖选手。2012年,参演电影《走马灯》;2016年,主演电视连续剧《穿梭恋人》。这部影片中,她扮演的是美丽的摄影记者章筱雨。

男二号:祝涛。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年主演电影《疙瘩爷爷》;2012年出演抗战复仇剧《姥爷的抗战》;2013年出演亲情片《再喊一声爹娘》;2014年出演中韩电影《非常父子档》;2015年出演电影《激战黎明》。

女二号:王嘉莹。1990年出生于深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拍摄过《彩虹甜心 》《圣堂风云》等热播剧,因靓丽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被誉为内地版的“钟丽缇”。其主演的话剧《安提戈涅》获得全国剧场优秀表演奖。

(图片由胡野秋提供)

新闻推荐

乘客丢失贵重行李 “的哥”主动归还

本报讯近日,芜湖市气温骤降,可皖B85182奇瑞出租车驾驶员徐步华的举动,却为他人送去了丝丝暖意。12月5日晚上8点30分左右,徐步...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导演执导电影 《爱不可及》今日上映 观影攻略带你做足功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