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26个团队竞逐芜湖市 第二批高层次人才团队评审

来源:芜湖日报 2018-12-07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云涛)继今年7月开展第一批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评审后,日前,全市2018年第二批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举行。来自加拿大、韩国等国家和国内知名高校、企业的26个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参评,争相来芜创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评审以路演、答辩的形式进行,参评团队分为电子信息和互联网大数据、高端装备和综合三个组别。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市直相关部门、投融资机构的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专家组从人才组成、技术产品、知识产权、商业模式、市场前景等方面对团队进行了评审、评价和评议。

近年来,芜湖市围绕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全力推进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招引工作。自2014年以来,全市共招引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318个,吸引了大量高端科技人才在芜集聚,一批团队项目获得市、县(区)两级资金扶持,协议投资入股资金达10亿多元,23个项目列为省重点扶持团队。目前,招引团队项目成长迅速,已有5个进入挂牌上市重点后备企业,24家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新闻推荐

鸠江公安分局招聘辅警公告

为进一步增强鸠江区社会治安防范力量,经研究决定,由鸠江公安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辅警,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招聘条...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6个团队竞逐芜湖市 第二批高层次人才团队评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