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芜湖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2-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光大银行是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隶属于国务院直属的中国光大集团(世界500强)。中国光大集团是由财政部和中央汇金公司共同控股的特大型全牌照金融控股集团。合肥分行是安徽省一级分行,目前已在合肥、芜湖、马鞍山、蚌埠、阜阳、池州、滁州、宿州等地设立营业网点百余家,各项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中国光大银行芜湖分行成立于2010年1月,现已在江城设立5家城区支行、5家社区支行。体制机制灵活高效,薪酬待遇优势明显,内部氛围团结向上,各项经营业务指标均取得快速发展。

为共绘广阔发展蓝图,中国光大银行芜湖分行诚邀优秀人才加盟。我行将以良好和谐的团结工作氛围、积极进取的拼搏工作精神、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管理理念,为您构建极具潜力的职业发展前景。

一、基本条件

(一)认同光大文化、职业道德良好,无违纪违规行为;身体健康,具有敬业精神、团队意识,富有上进心和事业心。

(二)现从事银行同业相关岗位;

(三)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丰富、营销能力突出者,基本条件(二)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支行行长、副行长

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有基层行管理工作经验2年以上;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有关法规,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支行副行长年龄38周岁以下)

(二)公司业务营销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熟悉银行公司业务并有相应的营销及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公司业务营销部副总经理年龄38周岁以下)

(三)对公风险经理(1名)

具有金融、经济、会计、风险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其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执行力、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对公授信审查岗位工作经验;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具有现单位或国家认可的审查审批类相关资格证书、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取得岗位相关资质需要在简历中注明。

(四)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名)

从事银行相关工作3年以上,熟悉银行公司业务,能综合运用融资、负债等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企业财务分析能力;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现在银行同业从事相关工作,客户资源丰富和营销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零售客户经理(若干名)

1、理财经理:从事银行理财销售相关工作3年以上,具有财富管理工作经验;取得CFP或AFP等相关证书;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现在银行同业从事相关工作。客户资源丰富和营销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个贷经理:从事银行个贷相关工作3年以上,熟悉个贷业务操作流程、产品政策及芜湖市房地产市场,能独立完成渠道维护和客户营销工作;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现在银行同业从事相关工作。客户资源丰富和营销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六)柜员(若干名)

从事1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具有银行从业、会计从业、证券从业、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及反假币资格证书者优先;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

三、报名期限及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应聘人员登记表),及各类证书复印件按以下方式投递:

1、邮件:请将应聘材料发至wuhu_bgs@hf.cebbank.com

2、邮寄:芜湖市瑞祥路88号皖江财富广场中国光大银行芜湖分行办公室收,邮编:241000,电话:0553-3888102。

3、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2月21日。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4、条件不符,请勿联系。

应聘人员登记表下载地址:合肥光大银行网站

http://www.cebbank.com/site/gdfx/_gdhffx/fxsy16/fxgg9/1223089/index.html

(填写时务必附1寸近期免冠彩照)

新闻推荐

冬季护肤别马虎 男士也要“搽香香”

本周芜湖迎来一场“大降温”。除了保暖防病的提醒,市民还要注意保护皮肤。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专家张正勇介绍说,江城...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光大银行芜湖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