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红色领航 文明同行

来源:芜湖日报 2018-12-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友艺 王俊)由市运管处、芜湖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红色领航·e芯服务”芜湖市出租车行业品牌建设活动表彰仪式12日举行,20余名星级出租车驾驶员代表走上领奖台,佩上红色绶带、接受表彰。

此次活动共评出星级驾驶员140名,其中陶定霞、马本萱被评为五星级驾驶员,其余还包括23名四星级驾驶员,38名三星级驾驶员,37名二星级驾驶员和40名一星级驾驶员。陶定霞告诉记者,这次表彰对她来说将是一个新起点,她将在今后的营运服务中做一名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使者,让星级驾驶员的光荣称号永不褪色。

据悉,作为市运管处党建品牌建设的重要内容,在新老业态共存的大背景下,“红色领航·e芯服务”通过“党员示范车队”“爱心送考”“星级驾驶员评比”“打击非法营运”等系列活动和专题新闻报道的形式,持续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在规范经营、文明服务等方面大力发挥党员出租车驾驶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不仅巩固了芜湖市出租车行业文明创建成果,也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据统计,今年1—11月,全市出租车行业好人好事共计1579人次,全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显著提升。镜湖公司爱心车队队长陶定霞获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奇瑞公司驾驶员马本萱当选“安徽省消防先进个人”。

新闻推荐

芜湖港集装箱吞吐量 今年前11个月超去年全年

记者昨日从芜湖市港航局获悉,芜湖港口积极应对11月份以来长江枯水期对大型船舶航行和港口作业带来的不利影响。今年1月至1...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巾帼宣讲展风采2018-12-13 01:00
评论:(红色领航 文明同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