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每月油费省了不少,担心油价反弹,加油站促销少了…… 油价“四连跌” 江城车主怎么看?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2-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凌晨,国内成品油价格实现“四连跌”。对此,许多私家车主“拍手称快”。也有的市民担心,油价四连跌后,会不会来个“报复性反弹”,还有的市民则更加期待芜湖轨道交通早日开通运营,搭乘轨道交通上下班。

“以前油价高,加上气温也不冷,基本上坐公交上下班。”家住滨江小区的童先生表示,“可是现在天气冷了,有时候等公交时间一长,就冻得受不了。现在好了,油价连续下跌,开车上下班费用也少了不少。与四连跌前相比,我一个月油费就可以省下120多块钱。”

对于油价的连续下跌,家住金域华府小区的孙先生却保持谨慎的乐观,“油价虽然有涨有跌,但是总感觉每次跌的少涨的多,这次一连跌了四次,不知道会不会涨起来也这么厉害”。对于开车上下班的市民来说,每月油费上下波动一百多,影响并不大,一些市民表示,更期待轨道交通早日投入运营。家住华庭阳光绿洲小区的秦先生表示:“我现在每天都开车上下班,不仅仅是油费的问题,经常堵车、找不到车位,而且一个人开车上下班也不环保。我家和单位附近都规划了轻轨站,所以我特别希望轻轨能早日运营,这样我就可以搭乘公共交通出行了。”

据悉,在高油价时期,许多加油站点,为了吸引车主加油,往往开展各类促销活动。近日记者走访了江城部分加油站发现,现在几乎没有什么促销活动。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五一广场附近的某加油站,该站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站没有任何促销活动,他还告诉记者,“以前为了促销,我们经常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布一些促销信息,但是现在基本上没有什么促销活动了。”家住绿地小区的董先生,也感觉到加油站的促销越来越少了,他表示:“以前加油,基本上都是掐准一个优惠时间去加,现在活动越来越少了,基本上没什么优惠了,所以每次都是没油了直接去加。”记者 汤荣汛

新闻推荐

为民营企业明晰军民融合发展方向 “民参军”专题业务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王世宁储普查)12月12日,由市发改委举办的军民融合发展暨“民参军”专题业务培训班开班。各县区、开发区分管负责...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每月油费省了不少,担心油价反弹,加油站促销少了…… 油价“四连跌” 江城车主怎么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