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芜湖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已进入工作模式 “态度挺好,就是严肃了点”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2-12 01:36   https://www.yybnet.net/

2月11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各窗口单位是否已进入工作模式,工作人员是否已“收心”?早上9时,记者来到位于城东的芜湖市民服务中心进行走访。

记者分别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窗口看到,虽然当时来办事的市民并不多,但工作人员已按要求就位(如图),服务台上方的电子屏已开启,依次提醒叫到序号的市民接受服务。在咨询服务台也有工作人员在向前来办事的市民详细解答。

记者进一步靠近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台注意到,这些工作人员有的在为市民提供服务,有的在浏览文件,整理材料,没有发现打游戏或浏览娱乐、购物等与工作无关网站的现象。

大约在9时15分,数位相关窗口单位负责人前来给大家致以新春问候,非常快地从一位位工作人员面前走过,并没有影响大家手头工作。记者又对这些窗口来回观察10多分钟,可以看出,这些工作人员整体来说均遵守纪律,精神饱满,已投入到正常工作中。

对窗口单位提供的服务感受如何?记者采访了一对到此办理房产业务的老两口。他们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表示满意,“我们老年人对这些不懂,问了许多遍,他们还是挺有耐心,现在我们知道要先去办税了。”也有市民表示,“他们态度都挺好,就是严肃了点,要是能多点笑容就好了”。记者 吴敏 文 汪武 摄

新闻推荐

今天高速公路将迎节后客流最高峰

昨天是春运第21天,也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因为7座以下小车最后一天免费通行,当天也是整个春运期间高速公路车流最高峰值日...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芜湖迎来返程高峰2019-02-11 01:00
评论:(芜湖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已进入工作模式 “态度挺好,就是严肃了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