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交警“代驾” 只为护送巨额工资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2-20 09:2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一名司机醉酒后驾车取款,被查获后发现醉驾者是一名工头,正准备取款发放农民工工资。当地警方为了不耽误农民工工资发放,专门安排警力陪同醉驾的司机去取款,并帮助他将巨额现金护送到工地,发放至农民工手中。

2月15日晚,和县交警例行开展酒驾查处行动。20时许,芜湖籍司机汪某在姥桥路段涉嫌饮酒后驾驶被当场查获。经现场呼气检测,其酒精值已涉嫌醉酒驾驶。当民警传唤其进一步接受血检时,汪某焦虑地告诉民警,晚上开车出来,是为了取钱给农民工发工资的,双方已约定好。由于涉及农民工切身利益,民警当场决定,陪同汪某及同车人去银行取钱。为了保障数十万现金夜间安全,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带汪某到医院抽血,另一路安排民警亲自护送现金到工地。当晚10时许,现金安全护送到工地。

次日,经司法鉴定,汪某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和县警方已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通讯员 秦祖泉

新闻推荐

芜湖市新能源汽车研讨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徐新山)为抢抓氢能源产业发展机遇,推动芜湖市氢能源产业创新突破、加速发展,2月14日,由市企业服务中心(市经济和信...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代驾” 只为护送巨额工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