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安家城北 筑梦未来 记者踩盘首站走进宜居蓝鲸湾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2-2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蓝鲸湾现房实景

安家才能乐业,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要在一个城市站稳脚跟,幸福生活下去,最基本的条件之一就是要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近日,记者将聚集宜居置业,并为大家带来宜居旗下众多项目的一手独家踩盘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元宵节当天,也是中国人传统意义上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记者来到了82岁老人杨尚国位于宜居·蓝鲸湾的家中,老人在蓝鲸湾已住了几年了,一说起自己住的小区,老人就透露出满满的幸福感。他表示,自己是上海知青,以前在江东船厂工作,来到芜湖已经61年了,几年前与老伴两人一起搬到了蓝鲸湾45平米的房子里居住,老人认为,这个小区生活非常方便,楼下就是超市、理发店,到菜场只需步行十分钟,其次,相较于市中心,这里特别安静,环境好,非常适合老人居住,而且,这里的房子造型很有设计感,绿化也好,闲了老两口就喜欢在小区里散散步,或者窝在家里看电视,感觉晚年生活很幸福,老人介绍,以前他们夫妻俩是租住在这里的,今年刚刚把房子买下来,全产权,70年土地使用权,老了还多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固定资产,不仅可以少给儿女添麻烦,自己也更安心了。

而另一位住户则对蓝鲸湾的物业服务赞不绝口,他表示,自己腿脚不方便,每次交水费交电费,物业人员都亲自上门服务,家里有任何事情,物业也主动提供帮助,而且,态度非常积极热情,让人心里特别温暖。

除了老年人,蓝鲸湾也受到了年轻一族的青睐,陈女士,95后,她看中了蓝鲸湾14号楼31平米的小户型房,正准备在此购房,她表示,她是外地人,主要是看中了蓝鲸湾的发展潜力,蓝鲸湾旁边就是在建的轻轨一号线太湖路站,再加上,高速畅通的弋江路及米市口立交,未来的交通必将更加便利,此外,蓝鲸湾又是现房,14号楼更是全装修交付,热水器、座便器、花洒、衣柜等一应俱全,几乎可以拎包入住,省去了装修的成本和麻烦,而且,蓝鲸湾价格比较优惠,由于户型面积小,总价也比较低,非常划算。

据蓝鲸湾的销售代理公司同策房屋经理许宗木介绍,宜居?蓝鲸湾位于经开区泰山路与千岛湖路交叉口西南角,小区于2013年10月开始使用,总建筑面积约28.85万㎡,绿化面积约5.46万㎡,由14幢小高层、8幢高层住宅建筑组成,设有2200个机动车位、1万多个非机动停车位等。春节期间,每天几乎都有100—200组的客户来到蓝鲸湾看房,可以说比较受市民青睐,首期推出的房源主要为31和36平米两种户型,均价5500元/平米,现在只剩下少量存货,后期还将推出更多房源产品,敬请期待。

记者 苏望 文/摄

新闻推荐

为方便用户办卡 “一卡通”服务中心筹建中

本报讯芜湖“城市一卡通”自办理以来,公交大厅内一直都排长队,有时候甚至要排队一两个小时。日前,今日芜湖客户端用户就反映...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家城北 筑梦未来 记者踩盘首站走进宜居蓝鲸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