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本周日,家园主播带你去看房 购房有优惠 好礼来就送 露营地免费玩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2-2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卓瑞新里城实景图

2月24日(本周日)下午12:30,由芜湖传媒集团主办的主播看房团活动正式启动,首站将走进卓瑞地产旗下的新里城理想家项目,主播带你去看房,新年就要住新房。

为何芜湖传媒集团主播看房团首站选择了卓瑞?主办方表示,这些年,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芜湖的房地产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尤其是芜湖的城北区域,已经由原先人们印象中的工业区,变成了一个繁荣和便捷的生活区域,各项配套均比较齐全,十分宜居。同时,相比于其他区域来说,城北的房价却处于价格洼地,发展潜力很大。作为深耕城北的品牌开发商卓瑞地产,从奇瑞bobo城、龙凤佳苑到龙湖湾、新里城等小区,卓瑞地产一步步见证并实现了城北房地产的崛起。目前正在热销中的卓瑞地产新里城理想家,位于城北中轴轻轨1号线旁(在建中),周边配套齐全,性价比很高,刚刚加推了新里城5期理想家36号楼,一共200多套房源,共四种户型,面积段为109㎡—123㎡,平均售价约6800元/平米。

据介绍,本次芜湖传媒集团打造的看房团行程可谓非常的紧凑和有趣,活动当天下午,不仅可以现场考察卓瑞新里城和凤鸣湖公寓的项目情况,切实了解卓瑞地产的楼盘品质,还可以沿途欣赏经开区的自然美景,并实地参观由奇瑞控股打造的标杆示范露营基地—途居龙山房车露营地。

只要成功报名本次活动并亲临现场看房的客户,都可获得精美伴手礼,并有机会获得超值礼品,如定制依波表、苏泊尔电火锅、定制抱枕等,更可享受超值购房优惠。

报名热线:567189018805537056。

记者 苏望

新闻推荐

文件撤销了,中介为何还两头收佣金? 物价:属机构个人行为

本报讯日前,大江晚报读者管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反映,去年12月份,大江晚报曾报道中介两头收费引争议一文。“但是最...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弘扬传统节日文化2019-02-20 01:18
评论:(本周日,家园主播带你去看房 购房有优惠 好礼来就送 露营地免费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