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在红色之旅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4-15 01:18   https://www.yybnet.net/

芜湖市安排了多个采访点供采访团记者追古忆今。既有反映沿江美丽画卷的滨江公园,也有致力于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雨耕山文化创意产业园、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三只松鼠、中国机器人产业领军者埃夫特工业机器人、都市休闲农业的新“网红”响水涧等,让人感慨于芜湖历经70年风雨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当中更少不了作为采访“主菜”的红色故事和红色记忆等。

青山埋忠骨。当记者一行人来到位于三山区的29位渡江烈士墓时,心底油然升起了崇高敬意,正是无数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方换来如今的“芜湖盛景”,方换来今天的美好生活。

采访团一行一路走一路看,看的越多记的越多,感到要学的也越多。在实际走访中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这次红色之旅中,我们接受了一次系统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锤炼了党性、提升了能力本领,展现了党报采编队伍的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宣传增添了力作。

江阴日报 肖 遥

新闻推荐

皖医二附院举办“世界帕金森病日”公益活动 内外科“联合治疗”服务“帕友”

2019年4月11日是第23个“世界帕金森病日”,为普及帕金森病医学知识,提高公众防治意识,4月10日上午,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以...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红色之旅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