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公祭文征集启事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4-15 14:12   https://www.yybnet.net/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激发新时代公民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决定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现对革命先驱王步文,抗日名将、民族英雄戴安澜将军,抗美援朝英雄李家发三位烈士进行祭文征集,公开征稿启事如下:

一、活动机构

主办单位: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承办单位:芜湖市烈士陵园管理处

二、征稿主题

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

三、征集时间

2019年4月12日至5月10日

四、征集细则

1.祭文内容要求体现王步文烈士无私奉献、不怕牺牲、一往无前、勇于捐躯的革命精神,表达对英雄的崇高敬意,体现革命烈士的爱国精神和使命担当,提振整个社会的精气神,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注入动力;体现戴安澜将军为国捐躯的英雄事迹,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体现爱国主义情怀,富有时代感展现勿忘国耻、奋发有为、圆梦中华,为实现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体现李家发烈士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体现烈士精神的当代传承,展现勿忘国耻、奋发有为、圆梦中华,为实现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2.祭文字数在1000字以内,文章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或网上下载。

3.在截止日期前将作品稿件发送到指定邮箱,标注作者以及联系方式。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奖金各1500元人民币;二等奖6名,奖金各1000元人民币;三等奖9名,奖金各500元人民币。

以上奖金均为税前金额,由主办方按国家规定代扣代缴税金。

六、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whslsly@163.com

联 系 人:尹君建

联系方式:0553-2868819

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4月12日

新闻推荐

细节折射文明

芜湖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很注重彰显个性。从滨江公园的精致设计,到雨耕山文化创意产业园对历史建筑和防洪工程充分且合理...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公祭文征集启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