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管理办法》(一)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5-16 13:54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经营活动及项目经理从业行为,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市场监管体制,促进物业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安徽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国家、省和本市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的有关规定,结合本市物业管理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本市行政区域范围内从事物业服务活动的企业进行信用评价,对企业项目经理进行信用评分,实行信用等级管理,适用本办法。

本办法所称物业服务企业,是指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含有物业管理或物业服务,并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从事对房屋及配套的设施设备和相关场地进行维修、养护、管理,维护相关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和秩序活动的企业(包括外省市进入本市从事物业服务经营活动的企业)。

本办法所称项目经理,是指由物业服务企业委派,实际担任物业项目管理服务的负责人。

本办法所称信用综合评价,是指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依据本办法规定,对物业服务企业从事物业服务经营活动中形成的信用信息进行采集、记分、评价,确定其信用等级、建立信用档案的活动。

内容由芜湖市物业管理处提供

新闻推荐

芜湖市防震减灾系列宣传活动广受好评

值5月12日全国防震减灾日之际,芜湖市地震局联合芜湖传媒集团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防震减灾系列宣传活动,其中防震减灾知...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特别的礼物2019-05-16 13:54
评论:(《芜湖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管理办法》(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