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传媒集团主播看房团顺利发车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5-16 13:54   https://www.yybnet.net/

刚刚结束了五一小长假,转眼就迎来了母亲节,在这个吉祥的日子里,传媒集团主播看房团再度发车,楼台亭阁、风景宜人的汀棠公园让看房团流连忘返,法式浪漫、低密生态的湖景住宅保利香颂更是得到了看房团的一致好评。

怡人汀棠勾起市民如烟回忆

上午8点半,近100人乘坐着传媒集团主播看房车向汀棠公园驶去,十分钟就到达了活动集合地保利香颂营销中心。签到领取活动装备后,大家便踏上了游汀棠之旅。

汀棠公园位于芜湖市中心城区镜湖区内,1984年10月建成开放,是全国第一家由农民集资兴办的公园,现为国家AAA级景区。公园占地约千亩,水陆各一半,公园草木茂盛,风景宜人。主景“玩鞭春色”,更是芜湖十景之一,九曲桥等景点也广为流传。如今,经过改造之后的汀棠公园更加焕发出勃勃生机,新汀棠公园分为活力休闲区、生态浪漫区、时尚魅力区和人文雅苑区,保留了玩鞭亭、文渊苑、九曲桥等景点,并增设了将近4公里的步行道以及运动场地、小孩游乐场地等,景色更美,且更适合休闲娱乐。

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是大家的兴致都比较浓,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一边回忆汀棠公园的过往,感叹汀棠公园之变,一边忙着在文渊苑、浮舟春晓、玩鞭春色等景点自拍,用镜头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市民李女士说,早就听说新汀棠公园开放了,但一直没时间过来看看,今天正好通过活动的机会陪妈妈过来。现场一看,新汀棠公园果然很美,湖面很大,湖水很清,简直比扬州瘦西湖的风光还要好,如果能在这附近安家,那就太好了。

市民王先生则陷入了对往事的回忆,还记得小时候学校组织过汀棠公园春游,家里现在还留有小时候春游的照片,那时候,汀棠公园可以划船,还有套圈等游乐设施。长大后,跟第一个女朋友约会也来过汀棠公园,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有着特殊的感情,时隔多年再次来到汀棠公园,想不到汀棠公园变化这么大,风景更好了,玩的地方更多了,让人很感慨也很感动。

央企保利 实力造就湖景名宅

除了欣赏汀棠公园的美景外,此次看房团还欣赏了紧邻汀棠公园的湖景住宅保利香颂的产品。

保利香颂为央企保利在芜湖的第二个产品,以代表着“法国美好时代”的“香颂”一词来命名,可见保利发展对这一法式公园项目的用心。

作为中心城区为数不多的在售楼盘,保利香颂紧邻城市主干道九华中路和弋江路,距芜湖火车站仅2.1KM,距在建的轻轨1号线1.9KM,且距离芜宣和芜合高速入口很近,出行非常便捷,同时保利香颂周边商圈林立,日常生活也很便利。

保利香颂占地约5.02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1.6万方,项目容积率1.8,绿化率45%,项目规划户数732户,由8栋高层5栋洋房构成。项目的景观设计比较独特,凡尔赛花园大道,法式景观中轴,对称设计,一轴八园,36景,尊享花园式艺术生活。值得一提的是,保利香颂项目还将配建一所9班幼儿园,并自建商业街区,业主子女可就近入托,实现一站式教育。

据介绍,目前保利香颂所剩房源已经不多,主要是建筑面积为118平米和134平米的高层户型,建筑面积为152平米的3+X洋房户型,还有建筑面积为190—215平米的复式户型。

看房团现场,不少人对保利香颂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市民杨女士认为,买房一定要看品牌,保利是个大品牌,打造出来的产品应该错不了,再加上保利香颂的产品确实不错,户型设计很合理。

周先生则表示,一直想给妈妈买套房,妈妈平时很辛苦,一直帮自己带小孩,现在小孩渐渐大了,妈妈终于可以轻松一点了,今天正值母亲节,正好陪妈妈逛逛公园看看房子,保利香颂靠近汀棠公园,环境美,空气好,再加上旁边就是妇幼保健院,如果能在汀棠公园旁边安家,每天都可以在公园里散步休闲,还是比较惬意的。

一上午的愉快时光很快过去了,看房活动在精彩的抽奖后落下了帷幕,大家对本次活动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希望主办方以后多多主办类似的活动,带大家看好房,体验更幸福的生活。

记者 苏望

新闻推荐

雕塑公园 正成为鸟类的天堂

芜湖雕塑公园,是我经常闲暇去运动的场所,那里风景宜人,各类雕塑错落有致于绿荫花海里,煞是好看。清晨或傍晚,亦或休息天,但见成...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传媒集团主播看房团顺利发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