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微言堂·

来源:今日宣州 2019-06-24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今日宣州"微信公众号发布讨论话题:关于防汛你想说些什么?引发网友关注——

@橙  1999年6月30日,我骑行在金宝圩大堤上,天气阴沉沉的,乌云压得人透不过气来,高水位已经持续了很多天,到处都是已经处理了安全隐患的受到创伤的堤防。那鬼天气,看上去就让人心里不安。当晚,芜湖的寒宁圩(音同)告破,23时后,水阳江水位下降,金宝圩安然无恙。这个记忆刻骨铭心!

@鲸鱼安慰了大海  一年一季梅雨季,防汛抢险要给力。@海燕安全第一,注意防范,发生暴雨洪水时,避雨要远离高压线路、电器设备等危险区域,雷雨时要关闭手机。

@幸福以人为本,科学防灾,上下齐心,确保安澜!@共和国之辉感谢那些在抗洪抢险一线默默付出的人,群众利益无小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Euphoria  防洪防汛责任重于泰山,人民群众利益高于一切。

@天一生水  切实提高各级、各部门的防汛意识,将防汛工作列为实绩考核的重要指标,落实防汛首长负责制和防汛责任制,将防汛工作各环节落实到人,做到常抓不懈。加强防洪知识宣传,提高防洪知识普及度,通过防汛知识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等活动,引导公众对山洪灾害的科学认知,提高公众防灾避险能力。

@夏春梅  希望所有的物业公司加强巡查和检修力度,确保地下车库排水流畅,防止电梯井进水,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东门庆难以忘记2016年我和水利局的兄弟们奋战在抗洪抢险战场的日日夜夜,今天,我们依然有长缨在手,缚住苍龙的决心!

@左舷看海大家出门注意安全,开车的同志遇到积水绕道行驶,乡间土路走中间,以免路肩松软发生事故。

@赤水熔金群策群力,防汛救灾。我们一直在一起。@青青子衿为了避免雨后在城市“看海",建议在城市建设中,注重下水管道规划设计。

@_烟火不在完美=  要经常收听天气预报,密切注视天气变化,了解掌握灾情预报预测。雨中行人应避免赶路,尽快到地势较高的建筑物中避雨。注意防汛安全警示标志,不要靠近路沿石行走,避免掉入洼地和下水管道,安全度汛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

新闻推荐

芜湖医药卫生学校中医康复保健专业

中医康复保健专业系省级示范专业建设项目,有专兼职教师23人,其中高级教师3人,已建成少儿亚健康调理室、艾灸实训室、针灸推...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少年子弟江湖老2019-06-22 02:30
虚幻恋情下的骗局2019-06-24 06:24
猜你喜欢:
挑战世界纪录2019-06-24 01:00
评论:(·微言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