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夏夜乐翻天! 夜宿+夜秀+酒吧街 海洋馆里与鱼同眠 鸠兹古镇慢摇浅酌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7-19 13:31   https://www.yybnet.net/

夏天的夜,最难将息。入伏以后的夏夜,家里的空调吐着热气卖力地工作,仍然安抚不了躁动的人们。其实,走出家门,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和鸠兹古镇早就为夏夜准备了一系列活动,帮你驱散暑气,清凉一夏。

夜宿海洋馆 鱼我同眠

到了夏天,感觉最幸福的就是鱼儿了。它们可以整天待在水中,暑气什么的根本无需怕的。这个时候,多想变成一条鱼呀!这个梦想,在大白鲸海洋公园可以实现了。今年暑期,大白鲸海洋公园推出了“深海鲸奇夜”。到了晚上,当游人离开后,寂静的海洋馆彻底成了一个美丽的海底世界。孩子们可以住在海洋馆里,看鱼群在身边自由游弋,伴着五色斑斓的鱼儿入眠,睡梦中自己也会变成一条鱼儿吧。

报名体验夜宿的小朋友,在第一天下午5点入园后,可以一直在海洋公园待足24小时。入园以后,小朋友可以体验在双语情境下游览海洋馆,并听讲解员介绍海洋知识、环保知识,和海洋生物亲密接触。第一天晚上九点钟以后,小朋友领取各自的帐篷、防潮垫,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搭建好帐篷。之后,人鱼姐姐会来到他们身边,给孩子们讲解关于海洋的故事。在第二天的活动中,海洋公园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海洋生物表演秀以及海洋动物拓印,还能观看到真人表演海洋情景剧“海豚湾恋歌”。

海洋公园夜宿体验目前通过芜湖传媒集团小记者、生活频道和大白鲸海洋公园微信公众号三种途径报名,报名要求是年满6周岁、身高1米5以下的儿童。

“深海鲸奇夜”报名电话:3117016

海洋情景剧 夜秀无边界

7月5日晚,大白鲸海洋公园夜秀剧场正式开演,开演至今人气爆棚。可见,炎热的季节大家是多么喜爱看夜秀呀!夜秀中既有异域风情的表演,还有种类繁多的美食,分分钟点燃夏日激情。

大白鲸海洋公园夜秀剧场由国际化团队打造,是人与海洋动物共同演绎的海洋大秀。这是集萌趣海洋动物、惊险水上杂技、唯美爱情故事与顶级舞美设施为一体的剧情式表演。随着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观众会感到有欢笑、有感动、有惊险、有震撼。

夜秀故事发生在美丽的海豚湾,那里风景秀丽,色彩斑斓的山川和大海让人向往,人类和海洋动物友好地相处着。一个美丽的夜晚,来自遥远国度的王子和美丽的人鱼公主邂逅在海豚湾。他们心中燃起了爱情的火花,彼此倾心,在海豚湾过着幸福、浪漫的生活。在海豚湾还住着一位美丽的月亮女神,一直守护着这里,天空是她的主场。月亮女神经常在天空表演高空吊环、转圈、倒挂……然而,邪恶的海盗王不能容忍人类与人鱼公主相爱,他要摧毁整个海豚湾。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开始了。

海豚湾能否重回平静?王子和人鱼公主能否战胜邪恶的海盗王?这就要小伙伴们亲自去海豚湾寻找答案啦!

海洋公园夜秀剧场表演时间为7月31日前,每天19:45--20:30。

酒吧街 越夜越美丽

鸠兹古镇一直是静的,静静地等着你来。今年夏天,鸠兹古镇从静里生出了动,展现出它时尚浪漫的一面。

芜湖夜生活新目的地——鸠兹古镇酒吧街于7月8日正式开街。据了解,截至目前,“酒吧街”已引入胡桃里音乐酒馆、繁花酒吧、辛德瑞拉酒吧、ON THE WAY等各类风格不同的精品酒吧数家。在酒吧街,不仅可以聆听音乐、订制酒水,还有美味的晚餐提供。酒吧街的各家酒吧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有的文艺、有的狂放;有的热情、有的含蓄。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繁花酒吧,那一定是“性感”。在盛放的繁花中,随着音浪起舞,让身体跟着音乐的节奏律动起来,夏天就要这么过。在胡桃里酒吧,为自己定制一杯契合个性的清凉鸡尾酒,琥珀杯里清凉一刻。

如果你想体验不一样的缤纷夜生活,那就一定不要错过鸠兹古镇酒吧街。入夜,走出酒吧街如果意犹未尽,此时还可以来到外面的居酒屋度过深夜时光。居酒屋是属于深夜的,温暖昏黄的灯光,陶质碗碟,原木吧台,精致可口的寿司,新鲜美味的刺身,一间小小的居酒屋足以给予你食物和酒的慰藉。此外,鸠兹古镇的小吃街里,从芜湖名小吃到各地特色小食应有尽有,不管你是什么口味都能找到中意的滋味。

打铁花 非遗演艺惊艳全场

在古镇行至拐角处,不远处传来悠扬明快的黄梅戏曲,让人不由得寻声而去,驻足听闻。当夜幕降临,河岸边传来了敲钟声,重头戏即将上演!

身材婀娜的小姐姐们穿着汉服,伴着乐声悠扬起舞。她们举手投足间衣袂飘飘,隔着湖水望去,仙气十足。一曲舞罢,不远处,突然间“星光”四射,非遗绝技打铁花震撼上演。高达1500℃的铁水被非遗艺人拍打至空中,瞬间空中流星飞舞,当漫天飞舞的光芒迸发出来的时候,每个人的心中不由地想起“火树银花”这个词。随着飞舞的金色光点喷发似的上涌,铁花又像流星逐渐往下落。

火树银花落,万点星辰开,真是浪漫又震撼。

记者 田琦 文图片由采访对象提供

新闻推荐

认真组织 专题召开

7月5日,芜湖市弋江区召开“宗教政策及法律法规解读”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陶涛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区委常委...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夏夜乐翻天! 夜宿+夜秀+酒吧街 海洋馆里与鱼同眠 鸠兹古镇慢摇浅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