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欧碧(OBIE):“家庭全屋净水系统”打造新时代中国居民家庭饮用水全新愿景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9-12 14:56   https://www.yybnet.net/

水,是生命之源。日常饮用水对身体健康的影响怎么强调都不过分的。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任何一个家庭都不会忽视饮用水的安全和质量问题。“作为业内领导性企业,我们认为,外界的关注,让我们感受到的是产品质量与服务双提升的压力与紧迫感,是市场的巨大潜力,而不是其他。“国内净水器(机)及全屋净水市场规模,在当前的这个消费升级时代,仍然保持每年都在持续不断增长。这就是明证”。欧碧(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欧碧(OBIE)中国营销中心华东区域营销总监章成,日前在芜湖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出了自己的判断。

欧碧(OBIE)这个品牌源自美国,主要生产基地在美国威斯康星州。章成先生在介绍国际最新净水产品科技发展态势时,提及的 欧碧(OBIE)“家庭全屋净水系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表示,2018年起,按照公司的战略布局,我们正运用最新的科技进步成果,以“家庭全屋净水系统”这个概念产品,在净水器市场以求获得突破,目前,我们的这个概念产品收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即使是最挑剔的一部分消费者也认同, 欧碧(OBIE):“家庭全屋净水系统”,正在打造新时代中国居民家庭饮用水全新愿景。

欧碧(OBIE):“家庭全屋净水系统”有着什么样的产品新概念?其核心竞争力在哪里?有没有什么引人瞩目的“黑科技”?产品的市场定位与性价比如何?记者抛出了一系列的问题。章总表示,理解市场、消费者及媒体的关注,对诸多关切,他们具有很大的自信心。

欧碧(OBIE)并不是市场的“新进入者”,在美国乃至在全世界,他们已经有二十年的生产经验与市场经验。为千万家庭提供全屋净水产品服务是公司在全球的许诺,“您值得信赖的生活伴侣”是公司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据了解,目前在国内大力推广的 “家庭全屋净水系统”是一种为高品质的用水需求而设计的净水方案。系统提供的全屋净水服务,能让老百姓在家里的每个空间,都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净水服务。其系统一般包含: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末端净水器等,整个系统除了去除有害物质、增加矿物质、改善口感等功能外, 欧碧(OBIE)“家庭全屋净水系统”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她通过了NSF标准。该标准的发布方NSF International,是国际专致于公共卫生、安全、环境保护领域的标准制订、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工作的权威机构,是公共卫生与安全领域的权威,也是世界卫生组织(WHO)在食品安全与饮用水安全与处理方面的指定合作中心。

章总指出,在国内方面,即使是最新发布“2018上海市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 欧碧(OBIE)净水系统也完全符合其苛刻的标准,这一点即使是业内同行也对 欧碧(OBIE)的净水科技效果高度认可,可以肯定的说,欧碧(OBIE)“家庭全屋净水系统”及其系列末端净水器的出水水质已经达到或优于国家饮用水水质标准,完全可以为家庭提供安全的饮用水。保障百姓饮水安全,其实我们如履薄冰,为了实现中国居民家庭安全饮用水的全新愿景,我们必须给消费者郑重承诺。记者夏成俊

新闻推荐

当垃圾分类遇上传统佳节

本报讯今年,芜湖市将全域推进生活垃圾分类。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连日来,澛港街道中央城、丽城、学府、橡绿园、汇成等多个社区...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情意暖暖庆中秋2019-09-11 03:37
猜你喜欢:
评论:(欧碧(OBIE):“家庭全屋净水系统”打造新时代中国居民家庭饮用水全新愿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