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走进天才的异想世界做高能少年 芜湖首届小记者嘉年华等你来挑战!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1-20 14:33   https://www.yybnet.net/

由芜湖传媒艺术(小记者)培训中心主办,招商银行芜湖分行、新城大都会协办的首届小记者科学嘉年华活动将于11月30日一12月1日在芜湖国际会展中心F馆共享大厅举行,届时,小记者们将可以观看到众多超燃的科学表演并体验到各种新奇有趣的科学实验。

本次小记者科学嘉年华活动以新颖有趣的科学为主题,旨在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引领孩子爱上科学、走近科学。本次嘉年华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集结了芜湖众多以科技创新为办学宗旨的教育机构前来参展,内容上融合了科学家故事、科学探究、科学实验、科学绘画、航模表演、机器人乐园等科技活动,无论是内容还是规模,开创了芜湖青少年特色主题活动的先河。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展示区和体验区,为了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各参展单位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拿出了自家的“独门秘笈”。

以引导好奇心、培养创造力为办学宗旨的德拉学院,将在嘉年华现场举办特色的科学实验秀,带孩子走进三大天才的世界,体验气流大作战,玩转力与运动,感受不可思议的压强等。

而致力于让不同年龄段孩子都能在亲身体验中激发探究欲望,培养动手能力,实现成为小小创客的梦想的易飞航模,则将在现场进行四轴飞机花式表演,遥控固定翼纸飞机空战(P3Z-2),遥控F22固定翼战斗机模型拉烟,遥控直升机F3N室外花式飞行表演等,让孩子们感受航模的魅力,现场还会进行折纸飞机及比赛,开展航模制作体验活动及比赛。

棒棒贝贝(芜湖)乐高机器人科技中心,这次为宝贝们带来了最喜欢的卡通人物,用乐高积木搭建起的旺旺队成员天天、毛毛,1:1乐高美国队长,森林动物小长颈鹿、小鹿和大狮子,这些人物的到来一定会让小朋友们大开眼界,同时现场还将有考验宝贝们智慧的乐高闯关游戏,闯关成功的小朋友们还有神秘的礼品哦。

而以培养孩子立体思维和空间想象力以及专注力的博赞忆鸣惊人教育,现场将给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头脑风暴,不但进行各种魔方产品的展示,还将进行魔方大型拼图活动以及最快还原魔方比赛。

除此之外,在现场,雷澄kids少儿体能中心还将为参与的孩子们进行体能测试,对儿童的体态进行评估,并在现场进行有意思的体能训练,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掌握运动的技巧!而亨宝阅读的老师还会现场给孩子们讲科学绘本故事,并给孩子们推荐优秀的图书!以及晶艺美术的老师带孩子们现场体验的古法造纸等,一定会让小记者们在感受科学奇妙的同时,也享受人文艺术带来的独特魅力!

活动这么丰富,想不想来体验一下呢?所有报名参加的小记者都将获得一份由招商银行芜湖分行准备精美礼品哦!

本次小记者科学嘉年华活动共举办两天,每天上下午各一场。上午场为9:00-12:00,下午场为1:30-4:30

报名方式请关注小记者QQ群。

记者舒芹

科学表演秀

乐高搭建

古法造纸

体能测试

玩转魔方

航模表演

绘本阅读

新闻推荐

立冬后的第一场降温 小心疾病“乘虚而入”

本报讯寒潮已至,大风降温天气出现在芜湖,一夕之间气温下降了两位数。对于今年立冬后的第一场降温,芜湖市疾控中心发布提醒,气...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开安全车行文明路2019-11-20 11:01
评论:(走进天才的异想世界做高能少年 芜湖首届小记者嘉年华等你来挑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