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这五类中低收入群体 可在惠居公司办理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2-06 14: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对于刚刚工作不久的大学生或者收入不高的进城务工农民来说,购房支出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好消息来了!为进一步构建多层次的住房保障体系,符合条件的初始就业者、中低收入家庭、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进城务工农民、市区棚户区改造被征收人,均可在惠居公司申请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如何申请惠居公司的优惠贷款,这五类人群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昨日,记者进行了详细的采访。

据惠居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主要面向五类人群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和组合贷款不超过35万元的商业贷款。

其中,第一类是初始就业者,为符合芜湖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所购住房为首套住房且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中无本市住房贷款记录的人群。

第二类是中低收入家庭,要求符合芜湖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所购住房为首套住房且家庭人均月收入在2000元(含)以下的条件。

第三类是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要求符合芜湖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所购住房为首套住房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申请贷款时需提供相应学历证明。

第四类为进城务工农民,为符合芜湖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凡在芜湖市行政区域内进城务工及从事自由职业的农民(含本市户籍到外地务工及从事自由职业的农民,在本市务工和从事自由职业的非本市户籍农民)均可申请相应贷款。需要注意的是,购房首付款比例在20%(含)至40%之间的,需再提供一名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担保,贷款到期日男性不超过60周岁,女性不超过55周岁。

第五类为市区棚户区改造被征收人,要求购房人为列入2015年度、2016年度市区(不含四县)棚户区改造计划,且未享受实物安置的被征收人。需要注意的是,购房人应在棚户区改造征收补偿款到位之日起12个月内申请贷款。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以上五类人群申请贷款均需满足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达6个月(含)以上,借款人及配偶信用状况良好,个人征信报告中无连续3个月以上或累计6个月以上的违约记录,在购房合同签订一年(含)内提出申请贷款的条件。如果购买的是商品房,所购房屋开发企业应与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芜湖市惠居住房金融有限公司签订《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合作协议书》。凡符合以上贷款条件人群,在惠居公司申请贷款,均享受惠居公司确定的相应贷款利率。

记者 芮娟

新闻推荐

探索“四送一服”新路径 座谈会现场为企业打造“合脚的鞋”

本报讯12月4日下午,鸠江区官陡街道举办的“四送一服”企业家座谈会上,鸠江区经信局等15个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官陡街道财政...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绿色宜居之城2019-12-06 01:03
猜你喜欢:
“热腾腾的时光”2019-12-06 14:36
老旧小区在变样2019-12-05 12:03
评论:(这五类中低收入群体 可在惠居公司办理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